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莫耶斯称赞李铁竞争态度 称铁子受困第二赛季综合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20:11 新浪体育

  (科健驻埃弗顿记者张小强报道)莫耶斯认为李铁可能正在经受着“第二赛季综合症”,这影响着很多海外球员在英超联赛的发展。

  在李铁加盟埃弗顿的第一个赛季他毋庸置疑的在俱乐部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参加了28场联赛比赛而且还有4次替补出场的记录。但本赛季对于这位26岁的中场球员来说,没有像上个赛季那样参加很多的比赛。

  李铁致力要在莫耶斯的球队中保持自己主力的位置,李铁已经在训练中为主教练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因此李铁对此充满了信心。

  莫耶斯通过埃弗顿官方网站说:“李铁所表现出的态度和精神正是我希望看到的,很多时候在这样的形势下你会发现自己的境遇可能要比第一个赛季艰难。这样的状况存在于任何的一家俱乐部。我看到的李铁没有什么不同,他给每个人都留下了很深刻的影响,这一年对他来说可能有一些艰难。他理解目前的状况,而他也始终在努力训练,要知道在你加入英超俱乐部的时候,即便你在比赛中做得非常好,但是竞争依然是非常激烈的,如果你在球队中想立足就必须承受这些。”

  莫耶斯暗示给这位中国球员,他与俱乐部签了三年的合同,对于李铁来说未来的时间和机会都还很多。李铁依旧保持着自己的信心,李铁坚信自己能够回到一线队中,李铁也相信自己可以战胜眼前的困难。

  “这个赛季对于李铁来说当然是很艰难的。目前的这些现状已经展示出了这一年确实对于李铁要艰难些,所以这一年对于李铁来说需要能够静下心来。赛季前的签约对于李铁来说可能是他已经开始的状态有些停步,但他是一个很有潜力的优秀球员,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在埃弗顿效力,他是个好孩子。我希望,我们很快就可以见到我们在上个赛季见到的那个李铁。”

  最终莫耶斯强调:李铁的经历代表着很多的海外球员……李铁的机会一定会来到,因为李铁是个好球员。(科健提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