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李铁为埃弗顿打开中国大门 埃弗顿中文站正式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20:07 新浪体育

  (科健驻埃弗顿记者张小强报道)埃弗顿中文网站在今天第一次开始运行。

  李铁的加盟为埃弗顿俱乐部吸引了无数中国球迷的目光,在埃弗顿越来越受到重视的同时,在俱乐部中国赞助商科健的协助下埃弗顿的中文网站在中国新年开始正式运行,尽管此前英国有不少的俱乐部的都开通的中文网站,但由于埃弗顿得天独厚的条件,埃弗顿的这个中国网站受到了英国媒体前所未有的关注和赞扬。作为埃弗顿的俱乐部的官方赞助商-科
健公司在此网站的运作上给予了巨大的帮助。有了科健的帮助埃弗顿的这个中文网站已经成为了目前英国足球俱乐部的中与中国球迷最接近,最好的一个网站。

  这个网站evertonfc.com.cn,是一个完全中文界面的官方网站,它是埃弗顿官方英文网站的翻版。埃弗顿中场球员李铁在中国拥有数以百万计的球迷,新的中文网站将会成为连接埃弗顿和中国球迷的桥梁。

  李铁说:“这是一条很好的与中国球迷沟通的桥梁,现在他们可以和俱乐部进行直接的沟通,我认为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为这会使俱乐部与远东球迷的关系得到发展。”

  科健公司驻埃弗顿的代表,埃弗顿俱乐部的的国际联络官张梅,在过去的日子里她不知疲倦的在为了今天的这个结果努力的工作着。

  张梅说:“我为我的工作感到自己,因为我的工作可以与在中国的埃弗顿球迷们沟通。我能够告诉中国球迷他们最喜欢的球队刚刚发生了什么样的新闻。当我收到中国球迷的来信或是邮件的时候我非常的高兴,因为球迷们在信中会告诉我他们是多么的喜爱埃弗顿俱乐部,每天我都可以感受到埃弗顿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

  埃弗顿俱乐部媒体部官员马克-罗万先生也同意张梅的看法,他相信新的中国网站的建立将会为俱乐部与远东球迷的沟通建立良好的基础。

  罗万先生说:“我们希望这个网站的运行对于我们自己还有中国的球迷们都是有价值的,无论是在利物浦,还是在中国,或者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我们同样希望新的中国网站可以为我们俱乐部支持者带来更多来自俱乐部内部的信息,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的埃弗顿俱乐部”。

  俱乐部的市场部经理安迪-霍西希望,新的网站可以给俱乐部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希望网站能够将在远东为俱乐部建立起更好的商机。(科健提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