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皇马瓦伦直面国王杯大战 齐达内无缘对话艾马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2:05 新浪体育-皇马球迷俱乐部

  这是第一场没有齐祖的国王杯赛事,肌纤维组织的损伤令齐祖壮士扼腕,将消失2周。在赛前封闭训练当中,主帅奎罗斯正在绞尽脑汁寻找齐祖的可能替代人选。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劲敌瓦伦西亚,奎罗斯丝毫不敢大意。经过这些天的考察,阿根廷人索拉里被确定为高卢人的第一替补。另外,守门员塞萨尔终于可以再度披挂出征(在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受伤之前,他一直是国王杯的主力门将)。还有古蒂,如果主帅将经验相对老到的埃尔格拉后调到中卫上,那么他也将获得宝贵的上场机会。三员小将帕文,努涅斯和博尔哈出于技战
术考虑,遭到了弃用,而另外两名小将胡安-弗兰和梅西亚则将幸运的随队出征。

  比赛16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塞萨尔。

  后卫:萨尔加多,埃尔格拉,劳尔-布拉沃,罗伯特-卡洛斯和梅西亚。

  中场:菲戈,贝克汉姆,古蒂,索拉里,胡安-弗兰和坎比亚索。

  前锋:劳尔,罗纳尔多和波尔蒂略。

  名单外球员:米纳姆布雷斯,卡洛斯-桑切斯,鲁本,齐达内(全部因伤缺阵),帕文,博尔哈和努涅斯(技战术原因)。

  医学报告

  齐达内:肌纤维损伤。医学治疗,理疗。将缺席比赛15天。

  鲁本:左臀旋转肌纤维损伤。医学治疗,理疗。开始进入球场训练。

  米纳姆布雷斯:左脚损伤。医学治疗。康复性训练。

  桑切斯:左脚胫骨骨折。手术治疗(执行于2003年12月19日)。单独特殊训练。理疗。

  艾马尔领衔蝙蝠军团

  在图里亚首府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之后,瓦伦西亚主教练拉法-本尼特斯,终于召集了16名球员,在即将到来的国王杯中与卡洛斯-奎罗斯来一番大斗法。奥利维拉,豪尔赫-洛佩斯,胡安-桑切斯以及纳瓦雷斯-大卫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蝙蝠军团将由瓦伦西亚中场发动机、曾经率队夺得过一次西甲联赛冠军的艾马尔领衔,对抗西甲银河战舰。瓦伦西亚将下榻于距离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仅数千米之遥的NH Abascal宾馆。雄霸西甲排行榜前两名的这两只球队,将于当地时间周三21:30在圣地亚哥-伯纳乌举行首回合交锋。

  瓦伦西亚大名单:

  门将:卡尼萨雷斯,帕洛普。

  后卫:库罗-托雷斯,加里多,阿亚拉,佩莱格利诺,马切纳和卡博尼。

  中场:鲁菲特,巴拉哈,阿尔贝尔达,文森特以及希斯科。

  前锋:安古洛,米斯塔以及艾马尔。

  名单外球员:奥利维拉,豪尔赫-洛佩斯,胡安-桑切斯和纳瓦雷斯-大卫(技战术原因)。内斯托-法比安-卡诺比奥以及法比奥(因伤缺席)。

  (皇马球迷俱乐部 耶路撒冷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