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海外六将岁末“评分” 孙继海成为绝对领军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1:57 中国足球报

  曾经有6个机会,摆在孙继海、李铁、邵佳一、商毅、李尧、董方卓的面前。他们珍惜了吗?猴年将至,让我们去看看他们羊年的得分!

  孙继海:9分

  理由:在海外球员中,唯一能打上主力的球员,就凭这一点,给他9分并不为过。由
于球队排名不断下滑,英国媒体已经认为压力巨大的基冈时日不多了,孙继海也将前途未卜。

  李铁:5分

  理由:两年还学不会英国足球,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也许这就命运的力量。李铁连续两轮未能进入球队大名单。“中国铁”重回英超主力的梦想,看来只能待到春节之后再去追寻了。

  邵佳一:5分

  理由:邵佳一韧带受伤直接影响了他在本赛季的表现,但良好的心态也为他再次复出做好了准备。慕尼黑1860已经给邵佳一复出制定时间表。“我感觉好多了,现在跑步、转身等都不成问题,但还不能短距离冲剌,也许3月初就可以参加球队训练,进入大名单。不过教练格茨多次吩咐我,不能着急,这也是我的想法。”

  李尧:5分

  理由:起码他在挑战和退缩中,选择了前者。在阿根廷本来就十分寂寞的李尧又有了麻烦事:脚伤。“既然我那么大老远的飞来一趟,无论结果如何,起码得收获一点东西回去。”缺席了近两天训练的李尧这样说,“其实我这么一伤,这次试训差不多就算提前结束了。

  商毅:6分

  理由:国内没位置,到国外抢饭碗,这份魄力值得推崇。西乙赫雷斯俱乐部为商毅举办了规模盛大的欢迎仪式。商毅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十分珍视在西班牙踢球的机会,才到西班牙不久,我将尽一切可能以最快的方式适应赫雷斯的环境。目前晋级西甲还仅仅是一个梦想,这需要我付出超于常人的努力,才能最终实现。”

  董方卓:8分

  理由:去比利时安特卫普这才是董方卓短期内返回曼联最可行的一条路,这条路唯一的障碍是董方卓能否用自己在比利时的表现打动曼联教练组。不过他的起点很高,350万英镑不是个小数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继海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