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多特伺机出售罗斯基 尤文切尔西谁能得到捷克中场利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9:04 球报

  目前陷入财政危机的多特蒙德很有可能通过出售队中主力球员罗斯基来渡过这场危机。

  日前阿布拉莫维奇的切尔西和意甲的尤文图斯都明确表示对多特蒙德中场进攻核心罗斯基感兴趣。这位捷克中场球员在接受捷克报纸采访时承认自己曾和切尔西接触过,而多特蒙德俱乐部官员也确认得到了切尔西的开价。

  多特蒙德经理迈尔否认了俱乐部将出售罗斯基的消息,但他表示多特蒙德只会在赛季结束后没有取得下赛季冠军杯参赛资格的情况下考虑出售队内的球星。迈尔还说,对罗斯基感兴趣的俱乐部都是和他的顾问帕斯卡在联系。日前媒体曾报道多特蒙德确认了尤文图斯对罗斯基的询价。但迈尔还是一口否定:“这些全是谣言,我们从来没有公开讨论过出售球员的事”。同样,俱乐部主席尼鲍姆也表示球队将保持现在的阵容直到本赛季结束。但是,如果多特蒙德成绩一直没有起色的话俱乐部还是会考虑出售球星:“如果我们第二次错过冠军杯的话我们的财政状况会更糟糕。”迈尔的话里透露出俱乐部会因为财政的原因将队中球星出售。

  罗斯基对自己的转会前景也表示无可奈何:“我的意见现在并不重要,这是俱乐部之间的事。”其实,转会对罗斯基和多特蒙德都是件好事,如果多特蒙德在赛季结束后没能取得冠军杯的资格,多特蒙德可以用罗斯基的转会费弥补财政赤字。23岁的罗斯基在2000年从布拉格斯巴达转会多特蒙德时身价就已经高达1480万欧元,多特蒙德绝对不会考虑低于这个报价。而已是捷克国家队中场主力的罗斯基也不愿在多特蒙德连续两年无缘冠军杯后还留在队中,他的目标是欧洲更大的俱乐部,尤文图斯和财大气粗的切尔西会是他的首选。

  财政困窘的多特蒙德现在不得不有了新的计划,就是将在今后几年注重培养年轻球员。在上半赛季队中主力纷纷受伤,主教练萨默尔不得不启用年轻球员后,年轻球员的出色表现让俱乐部看到了希望。日前多特蒙德证实了队中的后卫费尔南德斯将被租借回阿根廷河床队,此举表明了俱乐部培养年轻球员的决心。

  来自俱乐部的说法,俱乐部将在下周讨论罗斯基的去留问题,而这一期间将多方探讨合适的身价以及罗斯基去留所产生的问题和弥补的办法。李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