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拉齐奥1.2亿欧元入账走出危机 罗马蓝鹰迎来抬头之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8:01 球报

  拉齐奥终于能够喘口气了。1月17日,拉齐奥股东大会批准了1.2亿欧元用于俱乐部的发展。这对拉齐奥球队来说,意味着他们已初步摆脱了经济危机。

  俱乐部的主席隆戈宣布:参加表决的人达到了法定人数的20%,参加股东大会85.3%的股东都很赞同这样做,14.7%的股东则投了弃权票。“我们从上到下都很团结。这真的让人很感动,其实这也是我们早就想到的了。这段时间决定性的,我们一直都在努力,我们也会
继续努力的,为了俱乐部的明天,为了俱乐部的发展,更为了俱乐部能继续创造辉煌。目前我们股东大会还没有完全摆脱经济危机。但我们是不会放弃的。就像当初我们遇到了那么大的危机,还是团结一直挺过了难关。”

  隆戈的心情真的是不错,他一边微笑一边接受记者的采访,在罗马湛蓝的天空下有个如此美妙的周末。不能忘却的还有那些拉齐奥的铁杆球迷,隆戈说他们是拉齐奥最应该感谢的人之一。拉齐奥的球迷现在终于也可以大声地为自己心爱的球队欢呼了,他们总算可以长舒一口气了。他们的球队不仅暂时解决了很大一部分的财政问题,而且据说今年9月30日,拉齐奥队还能得到一笔最高达2亿欧元的资金。这些球迷今天又聚集在Warner Village广场前面,这次可不是为了抗议什么,是为了等待股东大会的结果。隆戈走到他们面前告诉了他们这个好消息,还对他们说:“你们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很明显,只有我们拉齐奥人才有能力团结一致,才能战胜这样的困难。我希望那些经济观察家也能够看到这一点。”

  这些都还只是拉齐奥的第一步,他们需要给俱乐部制定一个更合理更有利于俱乐部发展的规划。隆戈对此的态度是:“所有的负责人,都签署同意了财政资金上的增加。包括我们的主教练曼奇尼。1.2亿的目标是顺利地保持球队的竞争力,争取好的成绩。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拉齐奥永远是一个团结的整体。我们也为有拉齐奥这样的球迷而感到自豪。”

  对主席隆戈来说,这还是个充满激情的周末,一方面他作为一个狂热的拉齐奥球迷,另一方面他促成股东们签署批准了资金的增长。罗马的市长也赶来祝贺了,他说:“我很高兴,因为在过去的几天里我和隆戈主席一直在探讨球队的发展形势。资金的增长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了,我们可以满怀信心地去展望未来了,这对我们这个古老的城市来说也是件重要的事。我希望今天还仅仅是拉齐奥一个新的悠久的光辉的历史的开始。”

  有了新的资金,有这么热情的球迷的加油,还有罗马市长的祝愿,拉齐奥还有什么不能战胜的困难呢?冯鲁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