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以完美表现作为告别演出 中场艺术大师今夏挥别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10分是满分,我会给雷东多9分。”这是加利亚尼在意大利被AC米兰罗马的比赛之后,对雷东多作出的评价,这场演出,雷东多的表现堪称完美,他的一脚直传帮助托马森完成了第一个进球。但尽管如此,雷东多告别AC米兰的日子已经不远了,这很可能是雷东多留给米兰最后的回忆。

  2000年夏天转会AC米兰的雷东多,与红黑军团签定了为期4年的合同,在今年夏天,
阿根廷人与AC米兰的合同就将到期,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加利亚尼并无意与即将年满35岁的雷东多续签合同,阿根廷人与AC米兰的缘分将在今夏结束。

  实际上,在相同的位置上,AC米兰拥有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这样意大利国脚级别的球员,因此,34岁的雷东多本赛季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雷东多今夏的离去,不会对AC米兰的实力造成太大的影响,只是令人感叹,阿根廷王子在AC米兰的4年就这样匆匆一晃而去。

  两年的受伤,两年的替补,雷东多从皇马转会到AC米兰之后,噩梦随之而来。人们期待的艺术大师的表演迟到了两年,在上赛季,雷东多终于战胜了伤痛,重新回到赛场上,没有了飘逸的长发,体态稍稍发福,但精湛的技术依然没变。然而,年龄不饶人,在场上,这位老将毕竟竞争不过皮尔洛、加图索等当打之年的球员。更何况34岁对于一位防守型中场而言,已经是职业生涯末年,与AC米兰四年后的分道扬镳是注定的,怪只能怪两年的伤痛耽误了阿根廷人最好的时刻。

  不过雷东多还不想退役,《号角报》表示,尽管将离开AC米兰,但雷东多依然有机会留在意甲。除了佩鲁贾之外,还有处于经济困难之中的拉齐奥帕尔马,他们目前都在开始与雷东多接洽。2004年的夏天,雷东多将告别AC米兰,不知在一个新的驿站,这位阿根廷艺术大师能否迎来第二青春,能否写下属于自己的更加美丽的新篇章。(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