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AC米兰选秀尘埃将落定 “高快双煞”今夏望联袂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转会市场上的传闻不如国际米兰那么多,但两个月以来,关于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前锋和后卫的消息已有不少了。巴扎尼、库兰伊、法比亚诺、赫斯基、普尔绍、小因扎吉、卡马拉,甚至是维埃里,这些名字都被意大利媒体与AC米兰联系了起来。无风不起浪,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半年前,老马尔蒂尼就开始在意大利和欧洲范围内为AC米兰寻找合适的中锋,,尽管冬季不会有人加入红黑军团,但是时至今日,人选已经是敲定了。

  维埃里转会AC米兰,更多是一个玩笑,AC米兰的确是需要一个中锋,他们最大的目标仍是巴扎尼。三天前,《全体育》就表示巴扎尼一直都是AC米兰转会榜上的第一号人物,而当初AC米兰之所以打普尔绍的主意,为的是用克罗地亚人赛季后交换巴扎尼,克罗地亚人来不了,AC米兰又有了新的主意。据《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已经开始同意乙的特列斯蒂纳队商谈收购莫斯卡德利的事宜,23岁的莫斯卡德利在意乙联赛中半个赛季打进了13球,是意乙运动战进球最多的球员。而《罗马体育报》表示,AC米兰买他还是为了在夏季交换到桑普多利亚换来巴扎尼。当然,也有消息说不得已的情况下,托马森也可以作为交换筹码。

  巴扎尼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打进8球,保持着稳定的进球率,并在上轮对罗马的比赛中打进漂亮一球,更令加利亚尼看好。巴扎尼本人也在不同场合表示,自己是一名AC米兰球迷,希望加盟AC米兰的想法。与此同时,桑普多利亚总经理马罗尼说过:“只要价格足够高,巴扎尼可以出售。”

  除了巴扎尼之外,从目前的势头来看,卡马拉很可能会与他同时在今年夏天来到AC米兰。为了卡马拉,AC米兰已经把尼日利亚前锋马金瓦转让给了摩德纳,法国前锋卡马拉日前公开表示希望披上红黑战袍的话被AC米兰官方网站转载,而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法国人却神秘地从摩德纳阵容中消失,与此同时,摩德纳仍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前锋,这一切都指向一个结果。

  23岁的卡马拉和27岁的巴扎尼将是今夏注入AC米兰的两股新鲜血液,随之而来的很可能是托马森和博列洛的离队,因扎吉也会感受新的威胁。

  另一方面,在后卫线上,AC米兰也未停止寻找,毕竟,这条后防线的年龄太大了。《全体育》表示,AC米兰有三个人:桑托斯21岁的巴西国奥后防核心阿莱士,安德莱赫特17岁的天才科帕尼,以及本赛季崭露头角的意大利本土新秀卡罗齐耶里。

  科帕尼是一个长线投资,日前他本人接受采访时谈到转会米兰和尤文,也表示:“现在还不是时候。”由于布拉伊达在巴西期间与桑托斯建立了良好的关系,阿莱士转会皇马的可能性几乎已经被俱乐部封杀,AC米兰成了最大的收购热门。此外,卡罗齐耶里今夏加盟AC米兰的消息已经在意大利本土扩散,AC米兰官方网站公开表示:“今夏用劳尔森交换卡罗齐耶里的消息是没有根据的。”但事实是什么仍然很难说,在赛季中为了避免球队混乱,AC米兰官方只能采取这样的态度。

  此外,AC米兰公布了队内的伤情报告,卡拉泽预计于2月的第一周复出,而因扎吉还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时间。(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