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维埃里与扎切罗尼斗争七天 两大难题压在国米主帅头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0日米兰消息,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辞职与维埃里有关吗?莫拉蒂对维埃里多少有些不满是确实的,以自己的辞职刺激维埃里效忠国米似乎代价太高,况且在莫拉蒂周一傍晚宣布辞职之前,国米似乎已经解决了“维埃里危机”。

  维埃里与扎克关系紧张持续了一周,这个星期究竟发生了什么?1月12日备战意大利杯1/4决赛第1回合与乌迪内斯比赛,扎克准备变阵让维埃里休息,波波扬言自己不坐板凳,
把扎克气得够戗;1月13日国际米兰客场0比0战平乌迪内斯,维埃里独自留在阿皮亚诺训练;1月14日莫拉蒂表示国米没有人不可替代,但否认阿德里亚诺来,维埃里走人,随后国米俱乐部声明记者曲解了主席先生的谈话,维埃里与扎克面谈,波波表示理解教练的决定;1月15日波波表示他不走,也不知道切尔西要买他的消息;1月16日维埃里训练中大腿拉伤;17日扎克公布周日比赛名单中没有波波;18日国米主场0-1负于恩波利,扎克向愤怒的球迷解释维埃里未出场是因受伤。

  国米主帅周日表示,维埃里在对恩波利的比赛中没出场是因为身上有伤,“不过相信治疗效果比较乐观,他2-3周内就可以重新开始训练和比赛”。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也给波波吃了定心丸,“2月18日对阵捷克队,维埃里肯定可以出场”。

  维埃里昨天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左大腿伤情基本无碍。而莫拉蒂辞职之前曾表示,要在三天内解决阿德里亚诺重回国米的问题,外界传说的阿德里亚诺来,维埃里走的传闻是不确实的。维埃里本人也表示,“我和任何类型的前锋搭档都没问题,我适应所有风格,阿德里亚诺来了之后也一样,为什么会有不同呢?”

  现在国米最头疼的就是主教练扎切罗尼了,莫拉蒂辞职没有一点消息事先透露给他,这也让扎克措手不及,突然间所有压力似乎一下子压到了他的肩膀上。周日国米客场挑战摩德纳,扎克必须解决两个问题。其一,他与维埃里的关系,这几乎就给风雨飘摇中的国米能否稳住航向下了注脚,解决好了关系问题,国米完全可以在莫拉蒂辞职的情况下抖擞斗志让主席放心;其二,阿德里亚诺到底来不来,这将决定扎克的阵容组合,即使阿德里亚诺来了,两大前锋之间的关系又怎么协调,扎克很苦恼。(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