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代主席只是过渡人物 国米新王朝呼之欲出高层面临地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莫拉蒂的下课,国际米兰的下一任主席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现任副主席法切蒂成为了代理主席。法切蒂曾是意大利国家队参加1968年世界杯时的队长,有着代表国际米兰出赛476场赛事的纪录。然而,法切蒂在其中只是一个过渡性人物,莫拉蒂真正中意的接班人是昔日国际米兰著名前锋马佐拉。

  马佐拉尽管目前不在国际米兰担任任何职务,但是他与莫拉蒂私交甚好,同时也为
国际米兰出了不少力,雷科巴、皮尔洛等人,都是当年马佐拉帮助引进的。实际上,去年赛季结束后,莫拉蒂就早已流露引退之意,赛季初,意大利媒体就预料到了这次风暴的来临,而在库珀下课,球迷打出反对莫拉蒂的标语之后,莫拉蒂曾经真的考虑过辞去国际米兰主席的职务,为了不引起队内的过大动荡,莫拉蒂最终还是留了下来。扎克带队后的连胜,让这场风波迟到了几个月,然而该来的终究还是要来。不过,为了不在赛季中出现大的地震,马佐拉的上任应该是本赛季之后。

  马佐拉上任之后,国际米兰的高层面临着一系列清洗,现在国际米兰的几位高官莫雷蒂、布兰卡、奥里亚利都有可能随之走人。两个赛季以来,奥里亚利和布兰卡在球员转会上的失败令他们不得不为此负责。

  原本人们预计罗马的卢切西最有可能坐上新任总经理的位置,不过目前看来,刚刚离开拉齐奥,在帕尔马上任的巴拉尔迪与国际米兰走得更近。也有一种说法是国际米兰从尤文图斯挖来莫吉,实际上,两个赛季以前莫拉蒂曾有这样的想法,昨天,莫拉蒂辞职前,莫吉对国际米兰的一些善意的建议更引起了人们的种种联想,然而国际米兰第二股东特隆凯蒂对于莫吉的反感,以及尤文图斯俱乐部对于莫吉的重视,使得这样的变化只能停留在人们的想法之中。

  莫拉蒂在辞去国际米兰主席职务之后,仍然保留着球队的股份……然而,深爱着国际米兰的莫拉蒂,现在仅仅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国际米兰球迷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