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莫拉蒂期待辞职强烈刺激国米球员 扎切罗尼毫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个决定对俱乐部有好处。”国米主席莫拉蒂在辞职后心情平静地接受了《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而国米主帅扎切罗尼得知主席辞职的第一反应是,“我一点儿都不知道!”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米兰当地时间1月19日晚),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马西莫-莫拉蒂宣布辞职,并推荐现任俱乐部副主席吉安切托-法切蒂接任。

  莫拉蒂辞职消息一出,米兰的记者蜂拥到莫拉蒂寓所外,莫拉蒂对记者解释说,“我辞职是为了给更能承担责任的人机会,我需要停车让位,我也会更平静一些。”

  有记者问莫拉蒂,是否因为球迷的抗议让主席先生不看重负,莫拉蒂有点不高兴,“昨天球场上的标语我看到了,不过这也没那么糟糕吧,但是我们昨天确实踢得不好”。

  有记者问莫拉蒂,他的辞职是否会对球员产生影响,莫拉蒂意味深长地说,“如果有,那就更好了。”

  扎切罗尼显然事前没有得到消息,“听到这个消息我太吃惊了,百分之一千我确实不知道,我周二会与法切蒂和莫拉蒂都谈一谈。”

  佩鲁贾俱乐部主席高奇是意甲各俱乐部高层第一个作出反应的人物,高奇认为莫拉蒂辞职无非是想刺激一下国米球员,“莫拉蒂是一位值得尊敬的绅士,他这么做是想让球员勇于承担责任,球员应该回报主席先生给他们的薪水,他们应该刻苦训练,而不是去迪斯科舞厅狂欢”。

  (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