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心血来潮要办杂志 女强人傲慢性格始作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00:13 新浪体育
辣妹心血来潮要办杂志女强人傲慢性格始作祟(图) 辣妹心血来潮要办杂志女强人傲慢性格始作祟(图) 辣妹心血来潮要办杂志女强人傲慢性格始作祟(图)
辣妹专辑性感造型 消息成娱乐版头条要闻 辣妹是杂志封面热门选择

  辣妹维多利亚要创办属于自己的名牌杂志了,这绝对不是空穴来风的消息,英国《每日镜报》在今天出版的娱乐版上用头条向民众披露了这则消息,标题是字体刻意做大的“POSH'S WRITE STUFF”,比起澳洲传媒业巨头默多克数年前收购天空电视台大部分股权的消息,这个恐怕更加令人吃惊和更具轰动性。

  原因是维多利亚本该是安安心心在娱乐圈发展,隔个一两年发布一张新专辑,好让大家没有忘记她的正业是歌手的事实,但是现在,维多利亚的野心膨胀得太快,也太过于不切实际了,除了充裕的金钱,杂志经营经验、企业管理等商业技能她恐怕都难得出头,不过历来好强的维多利亚除了能做好一个妻子、母亲、歌手、模特、电影明星之外,想扮演好另一个角色相信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她或许能够带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也说不定。

  按照维多利亚的说法,这本新杂志的刊名将是“Liberty”,用中文来解释可翻译成“自由”、“释放”抑或是其它什么现代感很强的词义。据悉这个灵感来自于维多利亚侄女的名字,也就是她的姐姐路易斯的大女儿的名字,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这是因为‘Liberty’代表着一种享有自由的激情,恰巧又是她的侄女的名字,因此维多利亚认定这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尽管她与大卫(贝克汉姆)无论从各方面从取得了令人羡慕的成功,但是维多利亚从来都是一个渴望不断挑战自我的女人,她需要一次令人激动的挑战,而流行与时尚的元素正是她所痴迷的,收集各类似的流行杂志一直都是她的嗜好之一,能够按照自己的独特的视角和观念来创办属于自己的名牌也成了她内心中的梦想,因此也就有了上面的决定。杂志创办以后,将致力于向民众们宣传和介绍时尚的服饰潮流和生活方式,我们有信心它会在业界获得非常好的口碑。”

  (晓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