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滑雪场流露慈父像 嘻哈裤拖累辣妹险摔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01:08 新浪体育
小贝滑雪场流露慈父像嘻哈裤拖累辣妹险摔跤(图) 小贝滑雪场流露慈父像嘻哈裤拖累辣妹险摔跤(图)
贝克汉姆父子嬉戏 猛男保镖细心搀扶辣妹

  圣诞期间,西甲联赛休战两周,贝克汉姆得以休息并与家人欢度了非常开心的两周时间,其间一家人到了挪威山区的一处著名旅游景点滑雪,在那里享受雪山云山挺拔秀美的风景。

  不过也许是太过留恋那种大自然无保留的风情,在回到马德里之后,贝克汉姆与辣妹又带上4岁的布鲁克林和1岁的罗密欧来到了位于城市北部的一处滑雪度假胜地,在这里他
又重温了与爱子布鲁克林一起嬉戏滑雪板的乐趣。

  尽管贝克汉姆父子俩在雪地上玩得非常尽兴,辣妹维多利亚在一旁却显得小心谨慎,穿了一条夸张肥大裤子的她只是被一旁尽忠职守的保镖搀扶着在雪地里走了走,就迫不及待的躲回他们温暖的旅馆房间了,显然是因为那里的强烈冷空气冻坏了她的舞蹈神经。据旁观者介绍,那条裤子看上去非常像是跳hip-pop曲风时所穿的嘻哈风格道具裤,穿成这样在雪地里走则显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如果不是旁边的那位猛男一路伺候,辣妹早就不知道要摔多少个跟头了。

  尽管妈妈维多利亚先行离去,但是布鲁克林并没有因此觉得少了怀抱的温暖。据一名当时在场度假的英国游客事后向《太阳报》透露,“他们一家和乐融融的温馨感觉真让人感动,在我看来,贝克汉姆在与儿子嬉戏时的专注与一般的民众家庭并没有什么区别,很显然,一直蜷在父亲怀抱中的布鲁克林非常享受这种雪板游戏。”

  “大卫看上去也乐得做一个慈爱的父亲指导布鲁克林要如何掌握平衡,尽管两人也难免翻倒在一旁被积雪沾满了全身,但是快乐的情绪还是让布鲁克林显然非常兴奋,可惜那里的天色暗得很快,气温也比较低,因此所有人只好返回旅馆休息,像所有的孩子一样,布鲁克林哭着闹着显得意兴未尽的样子……”

  据称,贝克汉姆从足球圈退役之后的愿望是学习滑雪,不过与迈克尔-乔丹跑到果岭去与伍兹竞争高球技艺,后又到职棒大联盟中与庞兹较量强棒威力不同的是,届时的年龄只能让大卫抱着一种玩票的态度了,每年到瑞士山区度度假,享受一下滑雪运动急速飞驰的快感已经是相当令人羡慕的了。

  (晓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