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献出MV处女作 为助辣妹将亲演爱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2月30日23:03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献出MV处女作为助辣妹将亲演爱人(图) 贝克汉姆献出MV处女作为助辣妹将亲演爱人(图)
贝克汉姆夫妇恩爱有加 两人婚姻被视天仙配

  伦敦当地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英国ITV独立电视台报道,英格兰人眼中的体育界第一品牌人物大卫-贝克汉姆将会很快在国人面前献出自己的处女作音乐录影带(Music Video)。

  这个消息是由辣妹维多利亚新专辑《This Groove/Let Your Head Go》的美国制作人达蒙-达什透露的,因此可信度颇高,如果最终如愿的话,由这对明星夫妻的“二人转”单
曲届时肯定能够席卷各大音乐排行榜,取得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

  达蒙-达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贝克汉姆将在这支单曲的录影带中扮演维多利亚的情人,“大卫的‘任务’就是录制一条情意绵绵的语音电话留言,告诉维多利亚要回电话给他,并在最后深情款款的说出‘我爱你’三个字。”

  “很明显大卫是维多利亚唯一深爱的男人,因此由他来扮演这个角色就是再合适不过了。伴随着大卫语音的将会是非常舒缓的R&B曲子,随后则将会出现节奏变强的Hip-Hop曲调,而维多利亚的唱腔也将伴随着出来,在我们看来,这将会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计划。”

  尽管这个消息对于很多辣妹的歌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因为绝大部分喜欢维多利亚的人们都会连带喜爱贝克汉姆,如果这位英伦头号帅哥能够出现在这支音乐录影带中的,将会是非常令人期盼的,而维多利亚自己恐怕为此也付出了很多“口水”的努力,才劝得夫君为此两肋插刀,能够得到同意自然是非常令人高兴的。

  不过接下来的这个消息则没那么令人兴奋了,根据权威统计,辣妹29日才刚刚上市发售的新专辑《This Groove/Let Your Head Go》销量仅排在日销量榜的第三位,远远落后加里-朱勒斯,后者的受欢迎程度是维多利亚的一倍,不过相当多的乐评家表示在听过这张专辑之后,感觉到辣妹还是保持了自己的一贯制作水准,因此颇给予了一些赞扬。

  而之前Spice Girls组合中的同伴Mel-C则就没有那么客气了,表示这是自己听过的最糟糕的一张专辑,看来如想把事实弄个究竟,前辣妹组合或是维多利亚的歌迷们就需要自己去买一张碟片好好欣赏一番了。

  (晓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