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钻石名表相送17岁未婚妻 鲁尼赚得关爱与内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2月30日00:16 新浪体育
钻石名表相送17岁未婚妻鲁尼赚得关爱与内裤(图) 钻石名表相送17岁未婚妻鲁尼赚得关爱与内裤(图) 钻石名表相送17岁未婚妻鲁尼赚得关爱与内裤(图)
开朗的鲁尼 青涩的路易斯 两人亲密合影

  18岁的鲁尼现在已经越来越象当年的贝克汉姆了,两人不仅同样天赋禀异球技出色,就连妻子或女友也都是娱乐圈的名人,尽管17岁的科琳或许离辣妹维多利亚的大姐级地位还相去甚远,但是其早就有了往模特以及演艺道路发展的念头,凭着自己娇好的容貌,科琳取得成功当是并不遥远的路途。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报道,周薪已经涨到1万英镑的鲁尼在圣诞节期间为博得未婚妻一笑,“咬咬牙”愣是掏出了1.8万英镑,在利物浦的名表专卖店中挑选了一款钻石镶面的platinum Rolex名表,并在圣诞节的大清早驾驶自己崭新的Ford轿车前往科琳家,让其在早晨醒来后的第一眼就看见了这个惊喜,而爱不释手的科琳就再未把它从自己的手腕上摘去,她抱着鲁尼亲密的亲吻了好几口,然后跑下楼去兴高采烈的向家人炫耀起来。

  不过相较起来,囊中羞涩的科琳则只能送给未婚夫一些“便宜货”作为交换了,其中包括须后水和C.K内裤。不过据鲁尼的朋友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韦恩并没有因此感到不高兴,事实上他对于有一个女人这样照顾自己的生活感到非常幸福,因为科琳当时也为挑选这些礼物准备了好久,如果不是没有非常特殊的意义,韦恩对此也不会印象深刻的。”

  “而科琳自然对韦恩送给她的礼物更为满意,那真的是非常漂亮的一款手表,里面寄予了非常浓厚的爱情与关爱。”巧合的是,与鲁尼一样同是17岁时就名满天下的欧文也在圣诞节期间为女友路易斯订做了一条钻石戒指,作为对后者在背后一直坚定不移支持的感谢,看来在对自己另一半的感情付出方面,两位少年英雄有着所见略同的感受。

  事实上科琳能够获得来自广告商以及演艺界的青睐,还得多感谢鲁尼明星效应的带动,两人于今年11月宣布订婚,前不久还以巨额合约为可口可乐公司拍摄了最新一期的情侣档广告,目前也正在英伦三岛热播。而考虑到为了更好的铺垫自己的演艺道路,科琳几个月前就已放弃了自己的学业,而专心追随经纪人四处打点一切,在国人的眼中看来,非常般配的两人俨然就是下一对荧幕中光鲜亮丽的“贝克汉姆夫妇”。

  (晓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