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靠身体吃饭的“布娃娃” 走近托蒂女友布拉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2月26日02:18 足球周刊
(点击看组图)

  “布娃娃”布拉西在意大利家喻户晓,她曾在Mediaset旗下著名的电视综艺节目“Passaparola”(意为:“下一个词”)担任过两年的歌舞女郎,然而最令意大利人关注的,还是她的另一个角色:罗马队长托蒂两年来挚爱的女朋友。托蒂曾在接受著名足球节目主持人文图拉采访时表示,“布拉西是我一生的女人。”认识布拉西之前,托蒂曾一度痴迷于意大利各大著名海滩,痴迷于那里来自世界各地的如云美女,但是自从布拉西出现之后,罗马王子的身边再也没有换过别的女孩子。而布拉西为了陪伴托蒂,也放弃了工作了两年的“Passaparola”节目,毅然从米兰搬回了罗马。布拉西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女孩,竟然有此魔力让多情的罗马王子从此不再花心?

  靠身体吃饭的“布娃娃”

  虽然在意大利已经是闻名遐尔,但是布拉西非常年轻,1981年4月28日,她在罗马降临人世。还是小姑娘的时候,布拉西就表现出了她的演艺天赋,她曾在多部意大利电影中出演过重要角色,最值得炫耀的应该是在斯蒂法诺·波米利亚导演的《南瓜花》中,小布拉西担任女主角。此外,布拉西参与拍摄过的电影还有:阿米利导演的《大》,福尔奇导演的《温馨的恐怖之家》,迪诺·里奇导演的《生命的邪恶》,卡皮塔尼导演的《大卫与大卫》。从罗马的一所高中毕业之后,布拉西立刻作出了跻身电视界的选择。“Passaparola”给了她机会,在800位候选人当中,布拉西和其他五个女孩子脱颖而出,成功加盟了这档黄金时段的综艺节目。从此,每个星期意大利人都能从电视荧屏上欣赏到布拉西姣好的面容和妙曼的身材,布拉西也有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昵称——“布娃娃”。

  对于自己的胜出,布拉西曾向媒体作出了这样的解释:“‘性感’是最重要的‘品质’,此外,我还会跳一些精彩的舞蹈。”布拉西的身体堪称完美,172cm的身高;三围分别为89、64、94,在意大利,这样的美女主持人完全可以以明星的姿态面对公众,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在乎“身体”的国度。

  电视界有别于电影,布拉西非常希望自己能在新的领域有所建树。她从来不向新的电视同仁提起自己辉煌的过去,两年前,刚开始主持电视节目的她只有20岁,由于“Passaparola”节目组设在米兰,布拉西不得不放弃在罗马的父母和亲友,只身来到米兰,对父母和两个姐妹都十分依恋的布拉西只能抽空回罗马与他们相聚。自言要靠“身体”吃饭的布拉西很喜欢体育锻炼,她最爱的体育运动就是打网球。但平时布拉西从来不会控制饮食,她很喜欢吃东西,而且吃得比较多。

  布拉西的确有一副“布娃娃”般的天使面容,但她的个性中从不缺少热情和张扬。在意大利,每个岁末都有很多女子不惜裸露身体,拍性感挂历写真,每个人都希望夺得来年春天“最美挂历”的桂冠。维耶里的女友卡纳莉斯有过这方面的尝试,不过第一次“全裸”曾令她非常尴尬,但是比她年轻三岁的布拉西却不害怕裸露,她高兴地说:“如果是为了拍挂历,我就会脱的。我在海边经常这样,有一次远游到非洲,我还在沙漠里欣赏过自己的身体呢。”

  “大哥哥式”标准男友

  去年春天的一次聚会上,托蒂邂逅了布拉西,自此两人就再也没有分离。最初,羞涩的两人从来不向媒体坦陈双方的关系,那时候意大利的不少媒体都喜欢用醒目的标题来引逗托蒂。比如:“托蒂,你的布拉西心中最理想的男性是谁?”。布拉西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理想的男性?布赖特·皮特,和他在一起应该是非常惬意的事情,他看上去是个善解人意的男人。”有些杂志还披露了布拉西过去的恋情,而这些消息均出自布拉西本人之口:“我的初恋?14岁的时候,和中学的同学。”更有意思的是身为罗马队长的女朋友,布拉西至今还是个拉齐奥球迷,这与她从前的恋人希格诺里有着不可分割的原因。对此,布拉西本人十分坦诚:“我与足球运动员之间的第一次恋爱就是从希格诺里开始的。”不知道为什么,认识托蒂之前的布拉西一直在媒体面前表示:“男人都是傻瓜。”并且声明:“我喜欢非常有男人味的男人。他一定要有坚强的个性,甚至有反抗的精神。我喜欢的人一定要懂得呵护我,不失浪漫。他最好和我一样,喜欢不停地接受挑战。”后来出现的托蒂似乎是为了满足她的标准而生的。

  直到韩日世界杯期间,托蒂和布拉西的恋情才被意大利媒体发现,因为托蒂将布拉西带到了远东。意大利最终在八分之一赛中败给了韩国,为此托蒂携带眷属一事曾成为众矢之的。面对国内的批评声,托蒂反驳道,“我唯一的错就是太爱伊拉里(布拉西的名字),”罗马王子在公众面前大声宣布自己的爱,“我只是想早点做爸爸!而布拉西就是我这一生的女人,她宁静而热诚,只有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幸福而安详。”

  在盛产美女的地中海沿岸,布拉西绝对算不上最漂亮的女人,托蒂对她之所以情有独钟,与布拉西温柔体贴的个性有关。与托蒂在一起的时候,她从来不谈论足球,托蒂说,“她有自己的另一个空间,跟她在一起,我觉得安宁。而且在我遭遇最困难的时期,她一直陪伴着我。”而在布拉西的眼中,托蒂则完完全全是个大男孩。“对我来说,他就是个名叫弗朗西斯科的男孩子,不叫托蒂,不是罗马队长,不是国家队球员,而是个大哥哥。”

  何日赢得美人归

  布拉西的工作地点在米兰,但是托蒂每个星期的大部分时间都必须待在罗马,两个城市之间有好几个小时的车程。在赛季最繁忙的时候,托蒂没有时间赶往米兰,布拉西也只得抽出周末或节假日时间赶回罗马与心上人相聚。为此,罗马队长有些不高兴,今年4月,托蒂甚至向布拉西发出了最后通牒:“你要我还是要你的‘Passaparola’?选择一个!”布拉西一如既往地温柔体贴,她很干脆地放弃了电视工作,搬回罗马,布拉西决定改作一名服装设计师。从后来的实际情况看,布拉西一直念念不忘自己的电视事业,离开“Passaparola”之后,她转而加盟了另一个节目“Che tempo che fa”(“现在什么天气”)。

  从2002年初至今,这对恋人的感情也曾起过小涟漪,但在意大利足坛和娱乐界,这样持久而稳定的组合实在少得可怜。维耶里和卡纳莉斯之间已在上演四度离合,科科在身体受伤之余还要忍受女星阿库里另一宗绯闻的折磨。因扎吉兄弟也从未享受过小家庭的温暖,小因扎吉虽落花有意,无奈马库奇小姐流水无情,儿子刚出生不久就一并交与丈夫和婆婆管教;大因扎吉更有胜之,30岁大龄仍然没有固定女友。托蒂过去曾和大因扎吉一样,对意大利的切尔沃海滩痴迷不已,因为每到7、8月份,那儿要荟萃全球不少知名美女。罗马队长在那片海域也曾对大姐大玛莉娅·凯莉发出过求爱信号,结果当然碰了壁。布拉西的出现结束了托蒂的浪子生涯,此后罗马队长远行必有“布娃娃”相随。两人相伴游历过很多国家,包括埃及、加勒比地区。托蒂有赛事时也不例外,去年去了远东,今年夏天布拉西随罗马队畅游了一回墨西哥。

  传言托蒂曾向布拉西求过婚,罗马王子曾直陈自己想早点做父亲,而布拉西也曾公开表示过,“我将来至少要生三个孩子。”今年上半年,布拉西甚至已经在罗马西班牙广场附近的一家店里试过婚纱,她的一位闺中密友还透露,“穿上白色礼服的布拉西美得惊人!”原本打算在9月举行的婚礼并没有如期进行,人们怀疑他们之间出现了感情危机,但是两人的态度很明确,“我们可没有闹别扭,很快就要结婚了。”具体的婚期虽还没定下,但托蒂和布拉西已经安排好了两人的新家,那是在罗马万国博览会(万国博览会离罗马体育馆非常近)购买的优雅豪华的房子:在那儿两人已经共同生活了大半年,那儿也将是他们未来共同的家。

  趣闻·托蒂笑话集里的“爱人”

  目前《托蒂笑话集2——有关足球》正在欧洲热销,前一本已经被翻译成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各种文字。在前后两本集子中,托蒂甘当意大利传统笑话的主角,目的是将卖书的钱全部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布拉西的名字也出现在这两本笑话集中,其中有她和托蒂很多精彩的对白。以下是其中两段:

  ①布拉西:我说,我的爱人,你该好好读读书了,你看过莎士比亚没有?托蒂:我看是看过,但忘了是谁写的了。

  ②布拉西:亲爱的,我们得赶紧办手续了,飞机很快就要起飞(decolla)了。

  托蒂:为什么你说飞机是胶糊的(de colla),而不是铁做的(de ferro)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