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圣诞纪录片辣妹爆粗口 小贝流露与弗格森和好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2月25日09:09 新浪体育

  伦敦当地时间12月24日消息,贝克汉姆一家的圣诞之夜注定是要不平静的,辣妹要在电台中与同一时段向全大不列颠与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子民发表新年祝福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竞争收视率,贝克汉姆也在当晚放映的电视纪录片中首次披露了自己对待以前的授业恩师、现在的陌路老友弗格森的复杂感情。

  贝克汉姆在这段纪录片中表示,在自己今天夏天转会至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之后,他
与弗格森就几乎再也没有说过话,“我上一次见到他还是在一次朋友的葬礼上,我们只交谈了短短的五分钟时间,而他则表现出心不在焉的表情。我必须诚实的表示,到现在为止他都没有给我打过电话,我想弄清楚我们之间到底有着什么不可化解的矛盾,尽管我一直渴望能够恢复两人此前的师徒情谊。”

  贝克汉姆说道,“我只是希望在这样一家俱乐部效力了多年之后,能够在可能离开之前受到一些尊重。但是当我听到俱乐部甚至已经同意了皇马俱乐部的转会费报价之后,那一刻我简直惊呆了。我原来从不会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这对我的感情伤害非常大,在对这支球队付出了如此之多之后,那种被抛弃的感觉甚至会让我感觉到窒息。”

  贝克汉姆随后还坦诚自己一开始在皇马的生活中背负着非常大的压力,“我们搬到马德里之后才知道所有的一切有多么的不同,生活带来的压力有时会让人感觉到透不过气。但是我想我们现在已经挺过来了,至少目前的状况是不错的。”

  在这部由独立电视1台在圣诞之夜放映的电视纪录片中,还记录了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在马德里寻找住所的场景,在购物店里SHOPPING,以及不断的改进两人的西班牙语发音。

  当然,贝克汉姆不可能是这部纪录片中的唯一主角,因为要强的辣妹肯定不会同意,维多利亚随后也在纪录片中谈到了对自身流行乐坛生涯的回顾和展望,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掌控夫妇俩生活中的主导地位,“我不认为我的音乐比此前有明显的下降,人们应该首先听一听我为此所做出的努力。”

  性格直率的辣妹此外还对报纸们一直不停的“骚扰”两人的私生活,大炒他们的婚姻生活可能出现危机一事非常的愤慨,“Oh p*** off you b******s”,以下就是她的还击,尽管与自己的明星身份有些相狈,但是我们更多的还是看出了一个女人渴望维护家庭荣誉的决心。

  (晓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