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特雷泽盖在尤文已时日无多 三大强援谁将入主阿尔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尤文图斯队主场七球狂扫希腊奥林匹亚克斯队。在这场比赛中尤文图斯队中的五名前锋(耶罗迪瓦约特雷泽盖、米科利和萨拉耶塔)都有斩获,取得大捷未必就没有隐忧,五名前锋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有些多了,对于2005年就要合约到期的特雷泽盖来讲他在尤文的时间恐怕已经不多了。

  根据一家意大利都灵报纸的报道,尤文图斯将在明年夏天出售这位法国前锋。在精
明的尤文图斯人看来,曾经赢得过意甲冠军、获得过最佳射手的特雷泽盖一定可以卖出个好价钱,而卖掉法国人的钱足够他们买进一名新前锋的了。据传言法国前锋特雷泽盖在尤文图斯的年薪相当低,与其他世界一流前锋的收入相比,特雷泽盖的工资仅仅是人家的零头。为此,法国人多次向尤文图斯的老板们提出加薪要求,然而却一直没能如愿以偿。从这点看来,特雷泽盖离开尤文的决心要比俱乐部出售他的决心大的多,看着身边进球数可怜的皮耶罗拿着数倍于自己的钱,法国人的心里肯定不会好受。

  几周前,英超财大气粗的蓝衣军团切尔西就曾经提出收购这位法国国家队的主力中锋,而他们开出的2500万英镑的收购价格也足够尤文图斯买进一名便宜的中锋了。照目前的形势看来,在特雷泽盖离开斑马军团之后,有三个人选最有可能加盟尤文,成为球队中的新中锋:

  首先是阿贾克斯队的瑞典球星伊布拉西莫维奇,这位22岁的高中锋早已引起了众多欧洲豪门球队的注意,为了进一步锻炼自己,他也不会长期屈身于水平相对较低的荷兰联赛中。早在本赛季开始以前,意甲罗马队就曾经希望引进这位球星,但阿贾克斯过高的要价吓退了卡佩罗和森西,最终罗马队只能退而求其次,从西甲巴伦西亚队租借了挪威中锋卡鲁。现在看来,阿贾克斯很难留住这位瑞典国脚了,伊布拉西莫维奇加盟尤文的希望最大。

  其次是拉齐奥队的意大利本土前锋科拉迪,尤文图斯主帅里皮顶住科拉迪已经很久了,在夏天的时候这位中锋就差一点加盟尤文图斯,最终由于尤文提前招回了米科利而搁浅。现在拉齐奥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很不好,出售队中的球星是唯一解决问题的方法,这样看来尤文想到27岁的科拉迪应该不会很困难。

  最后一个人选是维埃里,这位和国际米兰已经越走越远的大牌球星恐怕很快就会离开米兰城了。面对着英超切尔西队的支票维埃里肯定要仔细考虑考虑。毕竟意大利球员在国外成功的例子不多,为了不被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遗忘,为了征战欧锦赛,维埃里不会轻易选择离开意大利的。如果是这样,那么加盟自己的老东家尤文图斯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现在看来一切有关特雷泽盖转会的消息都还只是传闻,并没有成为现实。不过从尤文图斯以往的作风来看,他们是不会答应法国人加薪的要求的。面对着即将到期的合同,唯一的选择也只剩下卖掉他了。(燃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图斯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