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同城约战 约战论坛 我为鞋狂
马拉加球迷谈李毅转会传闻 留言众说纷纭褒贬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中国的李毅加盟马拉加?这不是中国式的神话吧?谁认识这位球员?他究竟是何方神圣?”11月26日一大早,马拉加俱乐部几乎所有的球迷,都通过体育媒体的报道或手机短信得知了这一令人感到意外的消息。很快,马拉加俱乐部官方网站的留言版上就汇聚了大量的球迷,他们或褒或贬各抒己见,一时间意见难以统一。在这里我们不妨看看来自马拉加球迷的各种“网上口水”。

  追星派:谁给我一张李毅的照片?

  一位网名为BOKERON的球迷在第一时间贴出了有关李毅的简单资料,并反复向其他球迷询问是否拥有李毅的照片。而令一位球迷则表示,他观看了皇马和龙之队的比赛,那场比赛中身披9号战袍的李毅给他留下颇深的印象,在他看来李毅让皇马的后防线防不胜防,这位球迷在留言中说道:“我喜欢这样有冲击力的球员”。这一类球迷似乎已经做好了随时与“新偶像”做亲密接触的准备。

  理智派:我们可以收转播分成了

  网名为DEQUE的球迷则冷静指出,马拉加俱乐部要想摆脱经济危机,最理想的方式便是打“外援牌”。对马拉加这样的旅游城市来说,也许引进喜欢到西班牙旅游的英国的球员是最佳选择,但购入中国球员,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NBA因为姚明而吸引了无数中国人的目光,引进李毅后,马拉加俱乐部下一步要做的是去和中国的电视台谈电视转播的问题......”

  怀疑派:他会是另一个城彰二?

  李毅究竟能不能加盟马拉加?是加入到马拉加一队还是二队?当地的球迷同样一头雾水。很显然,乌拉圭前锋迭戈-阿隆索是这支队伍最受球迷喜爱的明星,至于李毅,大多数球迷都表示一无所知。一位球迷说:“马拉加队内现在的非欧盟名额已满,李毅本赛季加入一队已经没有了可能。阿根廷新星因苏阿不受主教练重用,下赛季他的非欧盟名额有可能为李毅空出。”更多的球迷则对李毅的能力表示了怀疑,“希望他别像在巴拉多利德队效力过的那位日本球员(城彰二)那样能力低下。”有人指出,马拉加现在最需要加强的是防线而不是锋线,“这桩转会显得莫名其妙。”

  讽刺派:我们可以买支李家军

  一部分激进的球迷则在留言簿上用相对尖刻的言语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罗尔丹(马拉加主席)答应球迷要在新赛季引进一位巨星,结果来了个无名小辈李毅。我们的欧文、贝克汉姆和小罗纳尔多在哪里?”一位球迷“冷笑”道:“来自中国的巨星?我倒想看看马拉加最终买来的是个齐达内还是个傻小子。”而一位球迷则这样讥讽:“我们队里已经有了一个LITOS(马拉加现役后卫),引进LIYI(李毅)之后,我们还可以穆尔西亚城的LILLO,罗马的LIMA(巴西外援利马),然后我还认识一个叫LIJA的木匠,这样我们就有一支李家军了....”

  (小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三九健康网乙肝专题,携您走出乙肝阴影!
评选末代甲A之绿茵英雄榜,每日放送西门子M55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赴大马亲历七星越野挑战赛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UPTMEPO ULTRAMATIC TB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