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同城约战 约战论坛 我为鞋狂
意大利德比扎克求援:和球迷一起我们定能渡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5:02 《足球》报

  1比5惨败阿森纳,周末接着要对撼尤文图斯,不管是就冠军联赛还是就意甲而言,这一周之于国际米兰都异常焦点。在这个时候接触扎切罗尼,无疑是个巨大的难题。但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的记者巴尔托洛姆奇和扎克是好朋友。而且,他们早就定下了在本周进行对话的计划。就在昨天,《足球》报的记者陪同巴尔托洛姆奇去“探访”了扎克。在这个焦点时刻第一时间了解到了国米、扎克本人的艰难处境以及同困境搏斗的决心。

  特约记者马可米兰报道MEDIASET电视台的记者巴尔托洛穆奇和扎克是好朋友。当年扎克在威尼斯执教丙级球队的时候,就已经认识扎克了,都是国米的球迷,让巴尔托洛穆奇和扎克之间有了更多的友情基础。

  一直在联络国米,希望能够在这个关键一周采访到扎切罗尼,但在1比5之后,任何采访扎切罗尼的奢望都无法实现了;惟一能够帮助我们的是巴尔托洛穆奇,他是扎克的朋友,他为MEDIASET电视台工作;更重要的是,他早早就约了扎克,要在本周三采访他。由于皮内蒂纳训练基地对所有的记者关闭,所以扎克只能在他的新家里满足朋友的要求。我们无法跟巴尔托洛穆奇一起去打扰扎克,却能通过巴尔托洛穆奇,把一天后与公众见面的这次专访提前透露出一些内容来,从其中我们可以看出,扎克对自己,对国米,都充满了信心。

  巴尔托洛穆奇说,扎克在接待他的时候,显得相当镇定。一天前的1比5确实打消了扎克的好心情,国米在赛后的高层会议,也耗费了他不少时间,但这次会议最重要的作用在于,确认了扎克在国米的地位。莫拉蒂主席肯定了扎克的工作,认定了扎克还需要些时间,确认了要加紧队伍的建设,按照343阵容的要求修正现在的库珀版的球队。知道自己的压力很大,但扎克不担心俱乐部对自己的信任,除了莫拉蒂,国米的俱乐部副主席法切蒂、技术部负责人布兰卡(负责球员转会)也都对扎克表示了支持,而扎克自己,绝对不缺乏自信。

  一天前的比赛,扎克承认1比5的结果也让他有些意外,但否认这场比赛的错误在于没有在国米对雷吉纳一战保存实力,更否认1比5就是国米对阿森纳一战真实差距的体现。“我愿意为这场比赛承担一切责任,如果有什么批评,我愿意承担,球队应该安心地工作,备战今后的比赛。尤文和基辅,我对国米的将来非常有信心。”扎克态度依然很坚定,在朋友面前也无法保留。“对周六的比赛,我有信心,我的这种信心和我来国米之前一样足。”认定了国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扎克相信自己能和国米一起创造伟大的成绩,但强调周六的比赛不是最后一战。

  你和球员的长谈讲了什么?扎克说,主要是分析了上场比赛的错误。“在1比3之前,球队的表现是好的,阿森纳的第三个球是个转折,最后5分钟他们进了3个球,我主要分析的是我们前两个丢球,第三个球则反应了这支国米在经验上还有欠缺,如果裁判决定比赛继续,那就要继续比赛。”谈到了裁判,扎克并不担心周六的比赛有什么裁判“因素”。“命运在我们自己手中,国米和尤文一样都是伟大的球队,现在需要我和球员一起来证明这一点。”至于批评,扎克说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他维护了布雷谢,认为1比5的责任不应该是某个人的。

  球队的伤病,让扎克有些担心,马特拉济肯定无缘周六的比赛,雷科巴的复出要等到下场冠军联赛前才能够确定,卡纳瓦罗和维耶里还都是未知数。“这增加了我们的困难,就如同1比5败给阿森纳增加了我们的困难一样,但这不应该是我们的借口。”最后,扎克号召了国米球迷的支持。“现在比任何时候,球队都需要球迷的支持?是这样的,但球迷始终是和我们在一起的,和球迷一起,我们能够克服现在的困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三九健康网乙肝专题,携您走出乙肝阴影!
评选末代甲A之绿茵英雄榜,每日放送西门子M55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赴大马亲历七星越野挑战赛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UPTMEPO ULTRAMATIC TB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