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同城约战 约战论坛 我为鞋狂
圣西罗大捷翻版慕尼黑一幕 亨利已成英超无价之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2:1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阿森纳5比1客场大胜国米之后,后卫阿什利·科尔说:“唯一能与这场比赛相比的经历是英格兰在德国的那场5比1大捷,但对我来说,这场的感觉更棒。”阿森纳球迷等待这场客场胜利已经整整等了一年,但正如《每日镜报》的报道所说:“谁说这12个月的等待不值得呢?”

  此前,还没有一支意甲队伍在冠军联赛中一场比赛失球5个。但在比赛快结束时,随行
到米兰的阿森纳铁杆球迷狂喜地高喊:“来第六个!”伴随的是讽刺国米的球迷歌声:“令人生倦的、令人生倦的国际米兰!”

  这一切要感谢亨利,海布里名宿阿兰·史密斯说:“我想,如果打客场比赛的时候,你不能在10分钟内取得领先,不能迅速放稳船只,让主场球迷闭嘴,并以一球领先进入下半场,那你在冠军联赛中就完了。当然,除非你像阿森纳那样,有一个蒂耶里·亨利。”

  其实,在亨利攻入自己本场第2个球、把比分改写成3比1以前,腿筋有点拉伤的亨利曾示意要求下场,主教练旺热也已经让阿利亚迭雷站到了场边。但就在这个时候,亨利得到了后场的传球,并发现了进球的空间……旺热在赛后说:“或许是因为他知道这是他在场上的最后一次冲锋了,所以他用尽了全力。”

  事实上,亨利要在再助攻一次以后才下场。而他这次下场时,甚至主场球迷都为他起立鼓掌。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在大捷之后表示:亨利无论出多少价钱都不卖,他是枪手的无价之宝。希尔·伍德说:“比赛前用餐时,有人问我亨利的价钱:说如果阿布拉莫维奇来购买,亨利会卖多少?5000万,7000万还是1亿?我的回答是我们并不想卖,我们根本不想让他走。我从1962年开始就在阿森纳董事会了,这场比赛的表现和结果是我最骄傲的时刻。亨利不仅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有很好的个性,他是一个可爱的男孩。”

  在亨利的激发下,阿森纳全队本场都打得美妙,旺热在赛后说:“我为球员们自豪,为他们展现出来的精神和球技自豪,他们每个人都在为胜利而努力。我在中场1比1时感到有些尴尬,我感觉到球员们也觉得幸运女神这次又没有站在我们一边。这样的时候需要坚强的意志,我们耐心地等到了那个时刻,我们抓住了把比分改写成3比1的机会,这成了转折点。”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和欧足联技术官员、前苏格兰队教练罗克斯伯勒整场比赛都坐在一起,罗克斯伯勒后来对英国媒体说:“我从日内瓦坐了4个小时的火车到这里看这场比赛,我很高兴我做得对。我和特拉帕托尼坐在一起,我们为阿森纳下半场撕碎国米的表现震惊了。”

  在赛前,阿森纳的更衣室接到了还在伦敦养伤的队长维埃拉的祝福电,球员因此表示要为维埃拉赢得这场比赛。而赛后,阿森纳更衣室一片狂喜声中,一个声音礼貌地要求大家安静下来,德国人莱曼竭力控制着自己激动的语音向大家说:“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一支球队以这样高昂的斗志作战,谢谢你们。”大家给了莱曼一阵掌声。科尔开玩笑说:“莱曼的这段小演讲大家都爱听。”

  冷静的旺热依然保持着清醒的头脑,阿森纳还必须在主场战胜莫斯科火车头才能确保进入淘汰赛:“现在还很微妙,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还没有出线,而火车头是一支不错的队伍。”不过,只要打出圣西罗大捷一半的水平,让火车头脱轨就不是梦想。悄然间,威廉希尔公司已经把阿森纳夺冠的赔率从1赔18降到了1赔9。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三九健康网乙肝专题,携您走出乙肝阴影!
评选末代甲A之绿茵英雄榜,每日放送西门子M55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新浪体育社区同城约战
快来参选“NIKE新浪越野大使”,免费赴马来西亚亲历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
AIR UPTMEPO ULTRAMATIC TB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