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同城约战 约战论坛 我为鞋狂
《阿斯》专访李毅:马拉加队就需要我这样的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11:23 新浪体育


《阿斯》报截屏图-李毅逼近马拉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的甲A联赛中只有三个外国人的进球超过他,这名年轻的射手总共攻入11球!”这是西班牙《阿斯报》目前对李毅所有的认识。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名字恰恰同西班牙甲级俱乐部马拉加队联系到了一起。中国球员再次逼近五大联赛...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下午5点,西班牙最大体育专业媒体《马卡》报率先抖料,该报援引马拉加俱乐部主席罗丹的谈话,初步认为马拉加非常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欧洲转会市场重新开放后引进现效力于深圳的李毅。

  与此同时,这桩足以引起西甲足坛震动的转会传闻牵动了另外一家主流报纸《阿斯》报的新闻神经。该报记者随后在第一时间内联系并对李毅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与新闻本身内容相比,李毅的对《阿斯》报记者的回答更让人明白了究竟什么是万丈雄心。

  接到采访时的李毅异常兴奋,他已经得知马拉加有意象引进自己,并且正在就此同深圳俱乐部展开谈判。一旦加入马拉加,李毅就将成为首加盟西甲的中国球员。雄心勃勃的李毅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成为“中国西甲第一人”,并豪言有实力在马拉加队依靠自身能力取得主力地位。

  “我已经得知马拉加邀我加盟的事情,我的经纪人正在同他们商谈此事。我没有理由感到畏惧,相反我有信心在西班牙取得成功,对自己的实力我深信不疑。”西班牙记者也在头一次与李毅的直接对话中见识了一个中国TOP GUN(美国电影《壮志凌云》)。

  紧接着,《阿斯》报详细介绍了李毅的背景。在伊比利亚半岛李毅完全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是在中国他却是一个大明星,已经代表中国国队打了18场国际比赛。对于马拉加的邀请李毅显得早有准备,而对俱乐部的认识程度让人感到“可怕”,“我知道达罗-席尔瓦已经转会去了塞维利亚,目前队中只有萨尔瓦(前西甲最佳射手)和迭戈-阿隆索(原瓦伦西亚球员)两名前锋,实力损失很大,这样引进一名前锋球员就显得合情合理。可以说,目前的马拉加就需要我这样的前锋。我是一名斗士,我的速度和攻击、破门能力可以帮助球队在反击中获得跟多的机会。

  此前李毅曾经表示自己坚决不会屈身于欧洲二流联赛,但在马拉加的诚意邀请面前,李毅表示如果可以前往西班牙踢球,就算在替补席上呆上一段时间也在所不惜。“我绝不会到乙级联赛中去踢球,如果到马拉加我希望自己能够进入一线队即使当一段时间替补也没有关系,毕竟这对我的未来非常有好处。”

  马拉加主席罗丹非常赞赏李毅在今年夏天代表中国龙队与皇马的那场比赛中的表现,而李毅此前对西甲的认识也仅仅局限在几支豪门的身上,“原来我最喜欢巴塞罗那,但是现在我却对拉科鲁尼亚和瓦伦西亚队情有独钟。皇马?他们的前锋线非常犀利,堪称完美。不过他们的后防还是有需要改进的地方。目前我最喜欢的球队的是瓦伦西亚,不论组织进攻还是防守都是那么无懈可击。”

  事实上,李毅4年前就曾与西班牙结缘。当时还在北京国安的李毅随队前往西班牙集训,并且同皇家社会替补队在阿诺埃塔球场进行过一场友谊赛。最后的结果有点让人失望,北京国安1比2输掉了比赛。“我经常通过媒体和电视了解西班牙足球。西甲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其技术化的风格令人难忘,是最高级别的联赛。”李毅最后这样评价道西甲联赛。(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三九健康网乙肝专题,携您走出乙肝阴影!
评选末代甲A之绿茵英雄榜,每日放送西门子M55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新浪体育社区同城约战
快来参选“NIKE新浪越野大使”,免费赴马来西亚亲历七星国际越野挑战赛!
AIR UPTMEPO ULTRAMATIC TB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酒楼小姐抱怨旗袍开叉太高:腿毛都露出来了!老板咬牙…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