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埃尔伯输掉两场比赛 败给贝肯鲍尔一万欧元鸡飞蛋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11:51 体坛周报

  10月21日里昂主场对拜仁,埃尔伯需要面对两场额外的“比赛”:一场是林克的“复仇”挑战,一场是同贝肯鲍尔的赌局。结果里昂1比1战平,埃尔伯自己却“连输两场”。

  在林克的足球生涯中,只得过一次红牌,就同埃尔伯有关。1998年3月28日,沙尔克04与拜仁的比赛,当时还在沙尔克04效力的林克率先为沙尔克打进1球,随后却被埃尔伯的挑衅冲昏了头脑:埃尔伯连续3次耍花招没让坐在地上的林克起来,恼羞成怒的林克站起来就给
了埃尔伯一拳。结果可想而知:林克红牌下场。

  赛前林克开玩笑地表示,让埃尔伯没有作为就是自己最好的复仇方法,“埃尔伯是最让我难受的一个前锋,在禁区里十分有威胁,非常狡猾。以前在拜仁时,训练中我就特别喜欢盯埃尔伯。比赛中我们会尽量让他得不到传中球,一定要死缠着他,否则埃尔伯就会在转眼间溜掉。”埃尔伯反过来“威胁”道:如果拜仁的4个后卫胆敢偷偷拽他,他就会一人给他们一脚。听到消息后林克笑了:“是吗?那我可要小心点了。”

  但两个月前,贝肯鲍尔说已经断定了:埃尔伯肯定不会在和拜仁的比赛里进球。为此“皇帝”和巴西人打赌,赌注是1万欧元。如果埃尔伯赌赢,他将把钱捐献给巴西街头流浪儿童。本场比赛,作为电视台的评论嘉宾,贝肯鲍尔也来到里昂。埃尔伯没忘记给皇帝带句话:“贝肯鲍尔最好把支票事先填好给我带过来。这些钱对他来说是小数目,不过对巴西的流浪儿,却是个大数目。”

  在赛前的展望中,贝肯鲍尔认为这场比赛将是埃尔伯和马凯的射门比试,面对旧主,埃尔伯将很有动力,但拜仁的后防线也将很有动力。

  罗伯特·科瓦奇第6分钟对埃尔伯的犯规拉开了昔日队友间对抗的序幕。埃尔伯在第8分钟以一次射门还以颜色,被卡恩扑出。此后埃尔伯一直沉寂,直到上半时最后阶段,埃尔伯才再次让前队友手忙脚乱。第44分钟,埃尔伯左路突破林克的防守后传中,球被拜仁后卫顶出。第45分钟,又是埃尔伯利用对方传球失误突向禁区,罗伯特·科瓦奇在禁区前将他绊倒,吃到黄牌。

  第53分钟,埃尔伯接队友长传凌空抽射,可惜没能打上。第71分钟,埃尔伯错失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他门前错过了队友的传球,眼睁睁地看着球擦右门柱而出,沮丧地双手抱头跪在草皮上。第89分钟,埃尔伯最后的努力也付诸东流:他禁区中路接队友的传中后射门,但卡恩将这一近在咫尺的射门神奇挡出。

  好在,埃尔伯并未因此沮丧,赛后他在同卡恩热情拥抱后,又与好友萨利哈米季奇拥在一起热吻。

  张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女人身体密码解读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