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意甲名流会诊国米衰落真相 蓝黑军团最需要莫吉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解雇了库珀,但国际米兰与榜首的尤文图斯AC米兰已经相差了7分之多。库珀有他的责任,但不是全部责任,否则,在14年当中国际米兰为什么从未染指意甲冠军呢?近来意大利足坛关于国际米兰的争论,从“库珀该不该下课”,渐渐转移到了“国际米兰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莫拉蒂时代的第一位国际米兰主教练比安奇直言不讳:“国际米兰需要检讨一下自己
的失误,这样的情形是不是出现得太多了!就我看来,有太多的人为他们做出决策,有太多的人争着说话,如果莫拉蒂给予一个人足够的信任的话,我想国际米兰是能够成功的。”

  前国际米兰主教练西蒙尼表示,相比于库珀,国际米兰的球员的责任更大:“每个人都要检讨自己的责任,主教练、球员、俱乐部,不过现在的显示就是:国际米兰目前的状况很糟糕,而且一直没能走出困境,国际米兰两年与冠军失之交臂,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那一战毁了一切,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开除队中的个别球员。”

  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说:“造成国际米兰现在的状况,并不是库珀一个人的错,当然,要想在转变球队的颓势,更换主教练是合情合理的,也是最简单的方法。”

  与其他人相比,前国际米兰主教练布尔尼奇则旗帜鲜明地支持俱乐部解雇库珀的决定,他说:“我觉得国际米兰造就应该做出这样的决定,库珀已经是去了队中球员们的信任,从一些球员的谈话中我们不难看出来这一点,当然,我要说,库珀也没有从俱乐部得到太多的帮助。不过我要说,库珀没有从俱乐部那里得到太多的支持。现在,扎切罗尼有责任带领球员们走出困境。我对新教练的看法?这取决于球员,当然,不论教练是谁,在场上踢球的是球员。我认为国际米兰最需要的是一个莫吉那样出色的经历,成为球队和俱乐部之间的桥梁。”

  库珀下课后,罗纳尔多能否重返国际米兰也是目前的一个焦点问题,摩德纳主教练马莱萨尼日前接受采访时对此一笑置之:“罗纳尔多?国际米兰现在阵容很强大啊,而且阿德里亚诺就要回归,他们不需要罗纳尔多。”(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