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意甲盘带王”制造杀机无限 AC米兰进攻再添犀利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拉齐奥的比赛,是卡卡加盟AC米兰以来的第7场比赛,7次出场中,除了对塞尔塔一战随着全队一起沉睡之外,在其余六场比赛中,卡卡均拿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现在,应该没有人再质疑卡卡的出色发挥是偶然的了。

  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卡卡再次显示出了他的威力,如果说开场10分钟内卡卡触球寥寥的话,那么在随后的比赛中,他的存在,成为了拉齐奥中场和后防线最忌惮的心病。

  卡卡最有力的武器是他的盘带,带球跑的速度与空跑相差无几,这是球性极好,带球距离感控制极好的人才能做到的,而卡卡正是这样的球员。从通常意义上来说,过多的带球往往会拖慢全队的节奏,这样的情况在西多夫身上发生过多次,但是卡卡却不然,他可以一边带球一边观察,在机会最好的时候出球,是的,机会会在他带球的时候发生,因为他的带球、过人,会吸引对方后面保护的队员上来逼抢,对方的防线就会出现空档,而卡卡有着出色的视野,往往能够发现空当,比较典型的一次是下半时结束前,他在左路的盘带,吸引了法瓦利和米哈伊洛维奇两个人的防守,中路斯塔姆在贴着因扎吉,右路成了一片开阔地,卡卡恰恰选择了把球传给处于这个区域的舍甫琴科,后者的射门击中了立柱。还有上半时结束前,卡卡面向右前方带球吸引了对方的防守,没有回头竟然发现了自己右后方的空当,反身将球传给插上的舍甫琴科。在比赛中,卡卡30米以上的长途盘带有4次,每次都形成了威胁。《米兰体育报》形容道:“卡卡的每次盘带,都会引发米兰球迷的喝彩。”

  与一般的技术型球员不同,卡卡的防守能力虽然不好,但是在进攻中的有球对抗上,他却显得很硬朗,上半时第15分钟,他在前场左侧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仍以假动作晃过了对方两名后卫形成突破,只是最后一步趟得较大,被对方补防的后卫破坏;下半时35分钟,卡卡在与奥多的对抗中,充分显示了自己的硬朗,对方很难撞倒这名巴西年轻人,在与奥多、斯坦科维奇连续冲撞后,卡卡仍能把球拿下,直塞给舍甫琴科。卡卡是那种真正能控制得住球的球员。而他的盘带能力在意甲应该是数一数二的。

  现在,AC米兰的球员已经完全认可了卡卡的实力,迪达手抛球发动反击时,总会找卡卡这一点,其他队员中,除了西多夫之外,在进攻中多数情况下都会第一选择给卡卡传球。在替补席上的鲁伊-科斯塔应该知道,要想从卡卡手中夺回主力位置,他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