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库珀赛后惊讶国米失误频频 赞雷科巴国米新三叉戟初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0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6轮的首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2-2战平了近来势头不错的布雷西亚队。

  点评本场比赛,库珀显然认为球队上半时的失误太多:“我们上半时犯下了一些错误,球队显得急于求成,而且过于紧张,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们一定要跨过这道坎。在上半时,我们犯下了一些平时我们不常出现的错误,第一个丢球并不是一个常
规丢球,在一次防守中三个环节连续出现错误,这是不多见的。当比分落后的时候,我总会想情况会变得更好。在下半时我们的表现好了一些,在丢球之后球队表现得很好。我们尽一切努力希望赢得比赛,但是我不认为这场比赛的结果会影响到我们征战冠军杯,相反,这是一个激励。今天场上球迷的声音?他们在激励着你努力工作,球迷的激励不是一个问题,这将成为动力。”

  库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扬了雷科巴和克鲁兹的表现,前者是在人们的厚望中出场,助攻一球,后者则是临危受命替补登场,结果成为了国际米兰不败的关键,他打进一球,还助攻一次。库珀说道:“雷科巴下半时打得要更好一些,就像全队,这也证明了他并不单纯只是一个前锋,也可以作为攻击型中场。克鲁兹今天的表现很好,他在进攻上很好地协助了维埃里。”与此同时,库珀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国际米兰有可能继续沿用雷科巴-维埃里-克鲁兹的“三叉戟”。

  对于最后时刻的那个点球判罚,库珀说:“我后来看了录像,是的,对方的确在禁区内有推人的动作。”

  展望冠军杯对莫斯科火车头的比赛,库珀说:“首先,我要说,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能够打出一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的比赛,肯定是有积极作用的。不过我认为以范德梅德目前的伤势,他不太可能跟我们一起去俄罗斯参加这场比赛。”

  至于这场平局对自己帅位的影响,库珀说:“我认为没有变化,平局意味着一切都不变。”

  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克鲁兹说:“当我们更加坚信自己的能力时,我们实现了目标,一场平局当然比输球要好。那个点球,我确实是感到有一些轻微的推搡令我没法踢球。明天我们就要去动身莫斯科了,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出今天下半时的水平。”

  雷科巴赛后表达了对库珀的支持:“我们希望库珀留在这个位置上,因为联赛毕竟刚刚开始。”对于自己和球队的表现,雷科巴评价道:“今天我尽了自己的全力,我有太长的时间没有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在最后10分钟,我们几乎赢下了比赛,尽管取得1分并不能令我们满意,但是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是不容易的,考虑到比赛的进程,这还是一个令人欣慰的结果。”(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多聊多有礼!了了吧大奖等你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