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意甲-米科利梅开二度 尤文替补阵容有惊无险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0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30分),意甲第6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3比2击败安科纳,在积分榜上暂时以3分领先。米科利梅开二度,赞布罗塔攻入一球,尤文一度3比0领先,但尤文队员此后有所松懈,被对方追回2球。

  客场挑战弱小的安科纳,里皮放心地执行“调整政策”,以便全力迎战冠军杯对手皇家社会。内德维德没有进入大名单。比林德利伤愈复出担任右后卫,费拉拉顶替了小腿受伤的莱罗塔列。安科纳在前5轮仅获1分,主教练梅尼基尼下课,索内蒂走马上任,他有两周的时间来准备首场比赛。

  开场后,尤文队员显得非常轻松,安科纳在本方禁区小心防守。第6分钟,赞布罗塔远程轰们偏出底线。第8分钟,戴维斯中路分球,米科利左侧斜传过顶,迪瓦约在后门柱接应,距门8米处右脚半凌空射门,球打在广告牌上。第9分钟,米科利在门前18米处被放倒,塔奇纳迪主罚任意球右脚怒射,球碰人墙变线击中支撑球网的细杆上。

  第19分钟,赞布罗塔在30米开外右脚怒射,比利卡在门前解围头球一蹭,斯卡皮迅速作出第二反应,飞身将球托出横梁,尤文开出角球,迪瓦约在小禁区前沿倒钩射门高出,但主裁判佩莱格里诺又判给尤文角球,斯卡皮与其他安科纳队友围住佩莱格里诺申辩,波吉被黄牌警告,慢镜显示并没有安科纳队员触球。

  第26分钟,胡布内尔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到左侧,隆巴迪突入禁区,在小禁区角上小角度挑射,球越过布冯之后飞向空门,及时回防的蒙特罗左脚凌空将球勾出,布雷西亚队员举手示意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佩莱格里诺未加理会,慢镜显示他是正确的。此后,迪瓦约左路横敲,塔奇纳迪在禁区边缘左脚扫射被斯卡皮得到。

  第31分钟,阿皮亚右侧开出角球,接应队员在后门柱横传中路,米科利门前10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斯卡皮倒地扑球脱手,索梅塞站在球门线上,用右臂将球挡出解围,但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佩莱格里诺与助理裁判商议后,判定进球有效,索梅塞也因此逃过了红牌。

  第44分钟,米科利左侧主罚角球,他没有起高球而是推到前点,安科纳在这一带无人布防,赞布罗塔右脚停球稍作调整,在门前16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打进大门左上角。通过出其不意的角球战术配合,尤文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下半时,天上开始降雨。第49分钟,迪瓦约左路直传,赞布罗塔大步流星下底传中,米兰尼斯前点跃起没有顶到球,米科利抢在隆巴迪之前,在门前7米处附身冲顶入左下角。第52分钟,胡布内尔晃过蒙特罗,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布冯倒地用身体将球封出。

  第57分钟,胡布内尔在门前9米处头球一蹭,布冯双掌托出横梁,安科纳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冈兹起球到前门柱,后卫维亚利力拼戴维斯,在门前4米处奋不顾身地头球冲顶,球从布冯左侧入网,安科纳将比分扳为1比3。第63分钟,替补迪弗朗西斯科在右侧禁区前沿右脚低射稍稍偏出左门柱。

  特雷泽盖与孔蒂先后上场。第72分钟,安科纳右侧开出角球,米兰尼斯与迪弗朗西斯科在禁区内连续头球摆渡,冈兹在左侧底线附近左脚凌空勾射,球击中左门柱外侧弹出。1分钟后,胡布内尔禁区前沿头球摆渡,冈兹与迪弗朗西斯科先后倒地,佩莱格里诺黄牌警告冈兹假摔。

  尤文图斯已经松懈下来,在安科纳的进攻下,失去了上半时的从容镇定。第76分钟,胡布内尔门前13米处右脚倒钩偏出右门柱。第79分钟,冈兹在禁区前沿劲射,球碰蒙特罗弹入禁区,胡布内尔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打入近角,但胡布内尔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83分钟,米科利左路传弧线球,特雷泽盖在门前8米处右脚凌空打飞。第86分钟,赞布罗塔左路低传,米科利在门前5米处射门偏出右门柱,失去了上演帽子戏法的绝佳机会。补时阶段,丹尼尔-安德森面对后卫的封堵,在禁区前沿右脚外脚背分球,冈兹转身左脚趟入禁区,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远角中的。

  安科纳(3-4-2-1):斯卡皮/比利卡,维亚利,米兰尼斯/鲁索(贝雷塔,第70分钟),丹尼尔-安德森,卡鲁斯,隆巴迪/索梅塞(迪弗兰切斯科,第53分钟),波吉(冈兹,第53分钟)/胡布内尔。

  尤文图斯(4-4-2):布冯/比林德利,费拉拉,蒙特罗,赞布罗塔/阿皮亚(尤利亚诺,第76分钟),马雷斯卡,塔奇纳迪(孔蒂,第70分钟),戴维斯/迪瓦约(特雷泽盖,第66分钟),米科利。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多聊多有礼!了了吧大奖等你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