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弗格森透露吉格斯伤病 希望阿森纳切尔西“两败俱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和利兹赛后,弗格森接受了记者采访,首先他肯定对手利兹的出色表现让比赛变得精彩纷呈,“我认为今天我们踢了一场高质量的,同时也是极其艰难的比赛,甚至有段时间我们有种挫折感,对方严格执行着他们既定的打法,有着非常出色的战术组合,阿兰-史密斯一直在前卫线上寻觅着进攻机会。我想说利兹似乎不应该一分不得,但最后的胜利还是我们的,我们在比赛结束前创造了一些不错的得分机会,但我不认为这场我们胜得干净利落。”

  恭维完对手,弗爵爷自然不能忘记大赞本队表现。比赛到第81分钟,队长基恩的进球为本队奠定胜局,弗爵爷对这样的结局了然于胸,“基恩今天是满场飞奔。下半场我们让基恩位置提前,而菲尔-内维尔助攻再深些,这样做果然起到了效果。我们获得了不少机会,他们的门将奇迹般扑住了斯科尔斯的射门,我们还有一次射门中柱以及两三次擦柱而出的得分机会,所以对结果我挺满意。”

  “赛季开端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埃兰路体育场也是客场队伍很头疼的地方,他们的球迷创造出一种难以置信的气氛来鼓励球队去战斗,我觉得雷德应该对今天的比赛感到满意。

  有记者问到里奥-菲迪南德的表现,对这位近来烦事缠身的队员来说,本次在埃兰路踢球也是他再次面对老东家的比赛,老爵爷对他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从未想过没有菲迪南德时的情景,今天他的表现可谓神奇,比以往的任何一次都要好。毕竟这是在他的老东家作战。他一碰到球,利兹球迷就开始对他喊叫,不过到最后球迷们都挺安静,我想他们那会已经放弃了!”

  在谈到球队的年轻队员时,弗格森同样大加褒奖,“弗莱切尔和罗纳尔多都还年轻,所以今天这样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就是一次非常好的提升大赛经验值的机会,他们也的确学到了很多,而且他们也踢得非常好。这些经验将有助于他们下周三出战冠军联赛。不幸的是吉格斯病了,我衷心希望他能在周三前复出,毕竟他的欧洲大赛经验对我们是非常有用的。”

  最后有记者让老爵爷预测伦敦德比战阿森纳和切尔西的结局,弗格森风趣地说:“我当然希望这场比赛两队都输掉。”(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多聊多有礼!了了吧大奖等你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