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蓝军防线一老一少难对付 亨利刮目相看切尔斯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10月18日独家报道,今年夏天俄罗斯石油大亨阿布拉莫维奇入主切尔西后斥资1.12亿英镑购买了多名球星,将蓝衣军团打造成了一艘不折不扣的“航空母舰”。尽管当时一些人士猜测这么多的大牌球星集中在一支球队里相互之间的配合肯定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但实际上切尔西却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8场联赛中保持不败,目前以6胜2平的战绩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过阿森纳占据榜首位置,就连阿森纳队内的头号前锋亨利也对切尔西的表现刮目相看,他还表示蓝衣军团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之内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并不令人意外。

  今天,切尔西将前往海布利球场挑战亨利领衔的阿森纳,双方现在都是在联赛中保持不败,豪华之师切尔西的目标自然是战胜阿森纳保持自己的不败战绩,同时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亨利则要面临切尔西队中的两名实力派后卫德塞利和特里,35岁的德塞利尽管年龄偏大但大赛经验丰富,而23岁的特里已经成为英格兰足坛一名闪耀的新星,他在上周末代替被禁赛的费迪南德参加英格兰与土耳其队的比赛而且表现非常出色。

  亨利说:“我当时正在代表法国队参赛,所以没有看到英格兰与土耳其的比赛,但我听说特里的表现很好,这并不让我感到吃惊。如果特里在切尔西总是打替补,他的实力就无法展示出来,现在他有了表现自己的机会,他将越打越好。凭特里的能力他应该会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后卫,再加上德塞利将复出,所以这次与切尔西较量他们的防守肯定不错,我将遇到不少麻烦,我很清楚这一点。”

  亨利回忆说自己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就对德塞利非常崇拜,两人后来成为法国国家队的队友,这让他非常兴奋。他说:“德塞利是我的前辈,他对我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无论你是否喜欢他,你都必须尊重他的为人。德塞利是第一批前往海外踢球的法国球员之一,他曾经效力AC米兰,后来加盟切尔西,他的表现让世界球迷看到了法国球员的实力。现在德塞利还是切尔西队中最大的一笔财富,我知道他们拥有很多一流的球星,所以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并不奇怪。”

  亨利说,此前的几个星期阿森纳的状态不太好,在大比分输给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对手国际米兰之后,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曼联战平,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阿森纳上半场被对手压着打,直到下半场才扭转颓势。本周又遭遇状态不错的切尔西,阿森纳必须全力以赴,因为下周还将挑战冠军杯小组赛另一个对手基辅的那摩队,这场冠军杯赛对于阿森纳而言至关重要,亨利自然希望球队能够走出输给国际米兰的阴影重振阿森纳在欧洲赛场的雄风。亨利说:“在与切尔西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将与基辅的那摩队交手,我们晋级冠军杯下一轮的前景依然是光明的,我们一定会从小组出线。”

  《太阳报》最后还特意对阿森纳和切尔西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防守情况进行了比较,数据显示阿森纳在8场比赛中失球6个,切尔西失球7个,阿森纳平均每场比赛失球0.75个,切尔西平均每场比赛失球0.88个,阿森纳保持120分钟不失球,切尔西保持102分钟不失球,阿森纳铲断252次,切尔西铲断208次,阿森纳铲断成功率70%,切尔西铲断成功率76%,阿森纳阻断34次,切尔西阻断40次,阿森纳解围278次,切尔西解围251次,阿森纳拦截54次,切尔西拦截51次,阿森纳犯规112次,切尔西犯规118次,阿森纳黄牌13张,切尔西黄牌也是13张,阿森纳红牌2张,切尔西红牌1张。从上述数据而看,两支球队的防守实力不相上下,今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火花四射的攻防大战。(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多聊多有礼!了了吧大奖等你拿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