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大因为家族骄傲 小因可望进球--因扎吉兄弟大战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7:16 《足球》报

  编者按:本周日AC米兰与拉齐奥的较量凝聚了多重意义。这不仅是一场亚平宁半岛的南北大战;也是阿尔贝蒂尼和潘卡罗的复仇之战;更是意甲两位最具人气的主帅安切洛蒂和曼奇尼的斗智斗勇。当然,最吸引球迷目光的还是大小因扎吉的对峙,周日的圣西罗将见证一场机会主义者的决斗。

  周末AC米兰与拉齐奥的火拼是意甲第六轮比赛中的焦点战,对于各为其主的大小因扎
吉兄弟来说,这是一场因扎吉家族的德比战。用意大利媒体的话说,“如果因扎吉家族的传统基因就是机会主义,那米兰与拉齐奥的两个因扎吉碰面必将造就一场机会主义高手的较量”。

  哥哥菲利普为家族而自豪

  这几天意大利最热门的人物就是菲利普·因扎吉,米兰官方网站称他是“如此神奇”。身披红黑战袍的超级前锋在米兰更是教练安切洛蒂的核心,安大帅现在已经是按照因扎吉来排兵布阵了。对于自己这些天的优异表现以及来自各方的称赞,因扎吉没忘了感谢他的队友们:“在米兰,我们是个团结的整体,我们在教练的决定下团结一致。我们快乐地踢着足球,在国家队我也取得了令人振奋的胜利。”

  然而现在他必须将自己兴奋的心情放一放,因为他又遇到了新的挑战,那就是“超级皮波”将在米兰与拉齐奥的比赛中和自己的亲弟弟交锋。不管怎么样,他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为米兰而战并取得胜利。无论是在米兰还是在国家队,因扎吉都是主角。只要他在足球场上,他就是标志,就会引人注目。在接受采访时,他对意大利媒体说:“这些年是我足球生命中最美好的日子,米兰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不可取代的。我总是很受重用,我在一步步的实现个人的目标,打破自己的记录。比如球队的胜利,比如我夺得冠军杯,和队友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是那么美好。”

  当有记者问起星期天对拉齐奥的比赛,大因扎吉将会和弟弟同场竞技时,菲利普笑了,他幽默地说:“对我爸妈来说这也是一场激烈的竞争,他们会为哪个儿子加油呢?真是个痛苦的选择。无论如何这都是因扎吉家族的骄傲,他们都会很高兴的,也会为我和弟弟今日的成功而自豪!”

  弟弟西蒙尼渴望在圣西罗进球

  在拉齐奥,小因扎吉迫切地想要参加和米兰的激烈比赛,尽管他还将和自己的哥哥交手。当然,在星期天的晚上他还面临另一个问题,曼奇尼会不会让他上场呢?小因扎吉充满了期待,他渴望与哥哥的碰面。在接受罗马一家电台采访时他说:“与菲利普在球场上相遇感觉总是很奇妙,我一直都梦想着在圣西罗进球并取胜。当然,要是我没进球球队也全取了三分,我也会同样兴奋的。”

  西蒙尼·因扎吉还给哥哥大因扎吉发出支持他的信息:“你踢的太好了,别忘了要为了冠军杯照顾好自己,你将会在下轮对布鲁日的冠军杯中上演精彩的帽子戏法的!”谈到几天后的米兰之行,西蒙尼说:“如果我说这是场和以往一样的激烈比赛,你们会认为我是在说谎。对你们来说是场精彩的比赛,就向我们和切尔西的比赛那样。总而言之,是场重要的比赛,?壹嵝盼颐切值芏疾换崃钊耸摹!?

  实际上在拉齐奥队内已经为这场比赛卯足了劲,就连球员们休息的时间也被充分利用了。小因扎吉说:“我们训练的很好,队里很融洽,也很有自信心。拉齐奥在这个赛季的开局很好,在9场比赛中赢了6场,还有两场平局,只输了一场。现在周末打败AC米兰就是蓝鹰和我共同的目标。”冯鲁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