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十年恩怨利兹欲一战了之 面对威胁弗格森下达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利兹联队将在主场艾兰路球场迎来红魔曼联,球迷表示他们会再一次举起“叛徒犹大”的标语来攻击正处于“药检”风波中的曼联主力后卫里奥-费迪南德。一位名为怀特的球迷表示,不光是费迪南德整个曼联队的球员都会受到艾兰路全场4万名球迷的“欢迎”。

  夸张的说两队的恩怨甚至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从奎因、坎通纳再到费迪南德,这些
球员无不是在成名以后就脱去了利兹的白色战袍而改穿曼联的红色队服。并且,他们在曼联还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所以无论什么时候曼联在利兹球迷的眼中绝对永远都是不受欢迎的“敌人”。

  费迪南德抛弃利兹加盟曼联的行为将利兹球迷的怒火点燃到了极点。在大部分球迷眼中,费迪南德是一个真正的叛徒。尽管当时球队遭遇经济危机,但是还远没有到卖球员以“求荣”的地步,是他自己主动给主席写信要求俱乐部放人,艾兰路的观众和媒体都认为费迪南德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钱。费迪南德和曼联也成为利兹永远的敌人。

  现在费迪南德正在接受英国足总的调查,主教练弗格森表示在足总正式的处罚通知下来之前,他仍然会让费迪南德首发上场。但是事情远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今天早上凌晨,来自国际奥委会和国际足联的警告,如果英足总不处罚费迪南德的话,那么国际足联将单独采取行动,对他实行全方面的封杀。利兹俱乐部则表示,不管费迪南德能否上场,只要和曼联的比赛他们都将“血战”到底。

  利兹的“青年近卫军”们-鲍耶、伍德盖特、达科特、费迪南德、科维尔这两年相继离开了球队,但是这支球队善于“血战”作风没有改变。卡玛拉和蓬南特的相继到来,多多少少弥补了一些科维尔走后所带来的实力真空。球队所依靠的澳大利亚前锋刚好在这场比赛前夕伤愈复出,日前他对媒体表示从赛季开始他就期望着与曼联的比赛,上个赛季末他们战胜阿森纳,客观上将曼联送上联赛冠军的宝座,这个赛季我们要让曼联也尝尝失败的痛苦。“同曼联的比赛,里奥(费迪南德)上不上场都不重要,这是赛季以来利兹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非常珍惜,而且渴望能够在主场击败他们,为此我们在训练中一直都非常辛苦。”

  而曼联方面,老爵士弗格森和俱乐部高层都在为费迪南德的事情忙个不停。对于他们来说,即使费迪南德不能上场他们的目标也只能是三分,况且弗格森还想进一步考验年轻人。弗莱切在欧锦赛中的表现相当抢眼,弗格森已经答应他会在今后的联赛中给这位苏格兰小老乡更多的出场机会。“如果他能每场都发挥出对立陶宛的水平,我为什么不多给他几次机会呢?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力争取胜,这一点勿庸置疑。”(宾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期待已久 众望所归 Elantra中文名称产生-伊兰特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欢迎到约战论坛,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天地
海淀组队,大家都来吧
安徽省企业杯篮球联赛2003第一赛季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