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从意甲到英超成为美丽错误 儒尼奥尔表现持续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14:3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28日对利兹的比赛,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让小将鲁尼休息,但这并没有妨碍埃弗顿的进球效率:沃森完成自己在埃弗顿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不过,这一切都要感谢利兹从AC米兰租借的后卫罗克·儒尼奥尔。

  儒尼奥尔现在肯定在后悔当初同意到英超的决定,因为他在英超的3场比赛都是灾难性的:第一次上场利兹给升班马莱斯特搞了一个0比4;第二场对伯明翰,一张红牌导致利兹0
比2小败。本场比赛后媒体辛辣地嘲讽说:不知道这个儒尼奥尔是否真人,还是像一个不会踢球的孪生兄弟。

  由于鲁尼的休息,邓肯·弗格森2002年4月以来第一次首发,而首次打满全场麦克法登则出现在边路,他们和拉津斯基、沃森组成了埃弗顿的攻击方队。尤其是麦克法登,周中在联赛杯比赛中就表现出色,本场他继续不断突入,上演了让“吉格斯都会震撼”的演出。

  聪明的莫耶斯从莱斯特大胜利兹的比赛中看出了儒尼奥尔防守高空球的弱点,让弗格森首发就是要利用他的身高欺负巴西人。果然开场不久,弗格森就开始行动了:在角旗附近的一次争球中,弗格森几乎把儒尼奥尔的衣服撕烂。儒尼奥尔愤怒地把球衣脱下来挥给裁判看,裁判给了弗格森一个口头警告。

  此后,儒尼奥尔继续接受羞辱。第26分钟,儒尼奥尔在拉津斯基的干扰下开球失误,球落在了沃森的脚下,后者和弗格森做了一个漂亮的二过一后右脚大力轰门得手。第37分钟,麦克法登精准的长传让拉津斯基单刀直入,联赛杯上冲到前场得分的利兹门将罗宾逊这次又冲出禁区试图开球,但球又落到了幸运的沃森脚下,他在35码外把球轻松地吊入球门。

  两分钟后,弗格森头球得分,而两个中后卫儒尼奥尔和卡马拉根本没有盯住弗格森。中场休息时,利兹主教练里德孤注一掷,一连换上了三名球员,其中包括被他称为可超过鲁尼的小将列农。

  但他最大的错误是没有把儒尼奥尔换下。第52分钟,沃森的帽子戏法终于在来到:麦克法登花巧的跑动后传给昂斯沃思,后者的传球蹭到儒尼奥尔的头后又落到远门柱的沃森胸上,来不及感谢儒尼奥尔做球的沃森一脚把球挑入远角。

  比赛结束前,沃森被鲁尼换下,莫耶斯是想让他接受观众掌声。但这险些坏了沃森的大事:终场哨一响,他立即冲入场内,从裁判手中抢走了比赛用球。英国媒体说他该和儒尼奥尔分享这个皮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