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托蒂生日许下冠军愿 卡佩罗:某些方面他胜过克鲁伊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14:2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继第48分钟蒙特拉首开纪录后,第77分钟,奥林匹克球场再度欢腾。小曼奇尼的任意球开到禁区中央,托蒂接球后转身右脚破门,2比0。

  上周六(9月27日)是托蒂的27岁生日,这天他非常繁忙。国家电视台和罗马电视频道专门播放了他有生以来最漂亮的进球。托蒂还参加了一个电视节目,节目中他安慰了一个等待肝脏移植的女青年。罗马市长维特罗尼给托蒂送了礼,并要求他在打开礼物时许两个愿,托
蒂毫不犹豫:“联赛冠军,欧洲杯冠军。”旁人补充了第三个愿望:“结婚。”托蒂笑着说:“看吧。”

  托蒂高兴地表示:“27岁是最美好的岁月。每天我都意识到,生活是多么美好。足球、家庭和未婚妻,这些都给予我巨大满足。2000年欧洲杯后,我前进了一大步。但我还没有显示出所有价值。罗马状态甚佳,如果我们这样踢下去,将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我本赛季的个人目标是进20球,打破普鲁佐在罗马进106球的纪录。”

  也许太急于给生日添彩,托蒂上半场表现失常,甚至有点神经质。一个任意球是基伏最得意的位置,但托蒂却从基伏脚下抢走这个机会,结果打在人墙上。安科纳教练梅尼基尼是罗马旧将,也作为马佐尼的助手培养过托蒂。他在赛前表示,如果要从罗马拿走一人,他肯定拿托蒂。梅尼基尼特别派遣博利奇像影子一样盯住托蒂,这限制了托蒂的发挥,但最终未能阻止他进球。

  上周六卡佩罗对托蒂发的生日贺词是“托蒂是独一无二的,任何人不能与他相提并论。他有别人不具备的东西。例如,克鲁伊夫变换节奏方面无人能比,但他不能像托蒂那样在30米外射门。”托蒂的前教练泽曼和马佐尼只是说托蒂是意大利第一天才,卡佩罗之意却是托蒂世界第一。但卡佩罗赛后对托蒂的评价还算客观:“托蒂今天也许不同往常(那么好),但他的进球出类拔萃。”

  拉齐奥教练曼奇尼上周六也对托蒂表示祝贺。记者问他自己与托蒂相比如何?“说实话,没有人比我更强。”曼奇尼微笑着说,“一个玩笑?不,不是玩笑。”

  上周日罗马比赛结束后,拉齐奥的比赛还未开始,国家电视台记者问起曼奇尼这个插曲,曼奇尼澄清说,这当然是个玩笑,可惜现在很多人没有幽默感,“因为是玩笑,我当然没有必要对托蒂解释什么,何况我忙于准备比赛。”托蒂不久前曾说拉齐奥没有实力争夺联赛冠军,曼奇尼这次也许是个小小的报复。宋黎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