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孙继海拉扯小基恩险些制造点球 急躁踢人领得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0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同热刺比赛最后以平淡的0比0的比分互交白卷收场。曼城的中国球员孙继海本场的表现可圈可点,9天内3场比赛的强度明显有些影响,虽然在比赛中的急躁也令自己得到黄牌甚至险些被判罚点球,但综合全场表现还是令人满意。

  第5分钟,阿内尔卡前场回传右路插上的孙继海,孙继海漂亮直传禁区右侧,赖特-菲利普斯抢在皮球出底线之前传中,热刺后卫解围。这一脚漂亮的传球更多的是意识上的体现
。第13分钟,孙继海右路断球长传前场,对方后卫禁区前沿解围。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孙继海就曾中后场传球直接助攻维维安-福得分,虽然曼城在本赛季引进了更多的技术型中场,但孙继海从后面的直接传球仍然是其进攻手段之一,不过需要孙继海敏锐地捕捉适时的传球机会和掌握传球落点。下半场孙继海还有一次在右路的漂亮铲断也化解了对方的传球。

  第75分钟,罗比-基恩在禁区内拿球,孙继海失去身位,他用双臂打在基恩肩上干扰爱尔兰人的带球,索梅尔赶来在旁边逼抢将皮球断走,罗比-基恩摔倒在禁区内向裁判抱怨孙继海明显的手部动作,但裁判巴里没有判罚点球。在比赛第6分钟,孙继海冒失飞身断球,但孔切斯基躲过抢断左路突破下底传中远点,安德顿右路传回禁区,罗比-基恩在小禁区边缘没有控制住来求,后点的卡努特准备不足也将皮球漏过。此时在中路防守的孙继海并没有贴身紧逼罗比-基恩,倘若罗比-基恩控球射门,离其2-3码距离的孙继海很难阻挡对手的射门。

  第82分钟,卡努特右路巧妙控球,孙继海在拼抢中显然有些急躁并且有踢人动作,在卡努特倒地后,申诉自己无辜的孙继海仍然得到了巴里的黄牌警告。除此以外,孙继海整场表现也同曼城全队一样平淡。在下半场局势占优的情况下,孙继海多次助攻至前场传中,这也加大了体力消耗,而在热刺加德纳和里查兹两名高中卫的空中控制下,孙继海的传中无一制造威胁。但整场比赛孙继海仍交出一份及格的成绩。(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