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巴乔取出碎骨找回最佳状态 忧郁王子助攻无人能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6:47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那四支贝雷塔牌猎枪,是为围猎野猪准备的,九月,打猎的季节又到了,但这次猎手有点姗姗来迟,原因众所周知,人们已经分辨不清是左膝还是右膝的第N次膝伤使巴乔又经历了一次漫长而艰苦的等待。从5月24日至今,巴乔整整等待了4个月,每天恢复训练一结束,巴乔就坐在客厅的地毯上,拿出他的宝贝枪来仔细地擦拭,背后的壁炉里的火熊熊燃烧……他在等待机会。

  9月21日,布雷西亚主场迎战雷吉纳,伤口在隐隐作痛的巴乔提着猎枪悄然而至。第9分钟巴乔罚出一粒角球,迪比亚吉奥心领神会,头球破门。这粒脚球预示着,巴乔的膝盖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下半场第7、第8分钟,人们几乎还来不及看清楚当时的形势,巴乔就以同样的方式,左侧横传助攻直接让卡拉奇奥洛和菲利皮尼破门得分,雷吉纳阵营有些混乱。下半场第39分钟,此时离终场哨响还有6分钟,布雷西亚仍落后一分,这时候巴乔罚出了自己的第二粒角球,角球的落点非常好,雷吉纳的后卫们位置出现了重叠,混乱中博纳左利将比分扳平。整场比赛,巴乔就像一位禁猎解除后的猎手,帮助同伴将猎物一一击中,尽管巴乔也射失了一粒点球,但没有人责怪他,因为没有一个猎手是百发百中的。三个直接助攻,一个间接助攻,巴乔以一种劲爆的方式宣告了自己的复出,为了这次复出他整整等待了4个月,就像所有的猎手一样,潮湿的环境使关节炎带来的疼痛常常伴随着巴乔,他因此错过了对切沃和罗马的比赛,在等待中他忍受着膝伤的折磨,也经历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五次手术,好在,他又胜利了。

  这是巴乔职业生涯的第20个赛季,意甲的第17个赛季。这位前国家队10号,曾在联赛中67场比赛连进33球,平均每46分钟一球,这一纪录还无人能破。还差7粒进球就可将意甲进球数达到200个。“我感觉就像一名少年。”猎手在他的网战上写道。“你可能很想知道我找回青春的秘诀是什么,不瞒你说,我右膝中那块游离的碎片不再有了,是它阻止着我的正常运动,并曾使疼痛一直伴随着我。”

  “巴乔的复出会使我们的进攻大大改善,他灵活多变的跑位,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他精准的传球更会直接造成进球,巴乔的复出使所有人都信心大增。”德比亚西这样评价着,“当然,我们不能对巴乔施加过多的压力,因为他毕竟刚刚度过了一段最困难的时期,他从病痛中刚刚挣扎出来,要达到最佳还需要时间。”这个巴乔心里清楚,他的确还需要时间,周一他没有随队参加准备下轮对桑普多利亚一战的训练,而是在他的体能师的指导下接受着特殊训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