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1860弃将六场打进三球 德国啤酒酝酿老将马克斯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6:43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有一种前锋,你不能给他任何一次机会。罗斯托克对汉堡,开场10分钟:里德勒维奇长传,汉堡的捷克国脚乌伊法卢西略一失神,马克斯就如同鬼魅般从他的身边闪过,攻破了皮肯哈根的大门。这是他本赛季六场比赛中的第七个进球,17年来只有另一位老将马绍尔有过这样的优异成绩。

  现在他已经在众多的明星球员中脱颖而出,独自占据了射手榜首位。虽然他并不满意
:“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不会为我的第七个进球感到高兴。”但是他的表现已经证明了离开慕尼黑时候的诺言:“我要证明给所有人看,我还不是那种老得没用的废铁。”现在他是罗斯托克本赛季最重要的球员,主帅称赞他:“马克斯是一个非常突出的球员,是他让我们充分地利用了每一个机会。”

  在联赛第三轮,他还对法兰克福上演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只用了6次射门机会,这是他的职业生涯中的第四个帽子戏法。为什么以35岁的高龄还能保持如此出色的状态和充沛的体能呢?马克斯说:“因为我知道比赛的时候我应该出现在哪里,我不需要太多的跑动。”而且在训练结束后,马克斯都会主动地来到力量房进行额外的训练,球队的助理教练也为他制定了一个单独的体能训练计划,这些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他个人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一大因素,他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他不吸烟,每天的作息时间就好像钟表一样精确,也许人们只能为他挑出一个诟病:作为一个在慕尼黑生活了四年的纯正的德国人,他热爱啤酒,当他来到罗斯托克之后曾经开玩笑说:“我最希望的就是能够得到免费的无限量供应的啤酒。”

  罗斯托克是一个美丽的港口城市,来自都市的马克斯很喜欢这里的环境:“与慕尼黑相比这里好像一个小乡村,空气绝不是大都市所能比拟的。”马克斯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在这里结束,“我们希望能够保持去年的名次。”谈到球队的目标时马克斯说,“这里的球迷很热情,我希望能够再拿一次最佳射手,但是这需要全队的努力,我现在还不知道是否能够做到。”

  作为联赛中进球最多的德国人,马克斯一生的遗憾是在国家队。他唯一一次登场只有7分钟的机会。福格茨、里贝克和沃勒尔都对他视而不见,尤其是2000年欧锦赛前,里贝克只是简单地告诉正值巅峰的马克斯:“对不起”。

  他只能努力忘掉这件不快的往事:“我已经把国家队这个字眼从我的心里抹掉了,也许它根本就不应该存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