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特雷泽盖炮轰里皮:他换下我 然后断送了尤文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人们还记得冠军杯决赛之后,特雷泽盖曾经向里皮“开炮”,质疑主教练的战术,随后,一切随着假期的来临无疾而终,但这并不意味着师徒二人中间没有“疙瘩”,在夏季转会期,以《米兰体育报》媒体为首的意大利媒体不停炒坐法国人转会瓦伦西亚以及阿森纳的传闻,而的冠军杯之后的那次“炮轰”,成为了意大利媒体的依据之一,最终特雷泽盖没有转会,续约谈判仍在进行。整个夏季,特雷泽盖的状态都很差,里皮试图买入科拉迪作为他的替补,但最终没能成功,特雷泽盖仍是尤文图斯不可替代的主力。

  一切就像是一包火药,平时看上去没有什么,一旦导火索被点燃,变化就要来临。周日的联赛中,特雷泽盖被里皮用比林德利换下后,被镜头捕捉到一脸怒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特别就这个问题向里皮提问,里皮含糊其词:“此前我换上了卡莫拉内西,我必须换下一名前锋加强平衡,在最后罗马大举进攻的时候我宁愿打防守反击。”

  特雷泽盖并没有踩上主教练给他的“台阶”,他表示,里皮的换人是断送胜利的败笔:“里皮决定增加一个后卫,于是他换下了我,是的,我对此很不愉快,因为直到那之前,我们还有机会打进第三个球,但是他的换人之后,我们被罗马扳平了比分,我并不生气,我只是失望。我们在最后10分钟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我们甚至有可能输掉比赛。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本来可以取得三分,在联赛中走得更快,但是现在我们只得到了1分。”

  不过,里皮一向是善于处理与球员之间的关系的,尤其是在尤文图斯,两个赛季以前,戴维斯与里皮在更衣室几乎动手,但经过了两个月,荷兰人又变得服服帖帖,特雷泽盖的几句牢骚,相信对于久经沙场的“银狐”而言不是什么大问题。(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