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因扎吉头部撞伤留隐患 皮耶罗一个月内高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0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当地时间9月22日消息,在上周意甲联赛遭到头部撞击的因扎吉佩鲁贾的一家医院接受留院观察一晚的治疗之后,终于在周一得到医生的许可出院,不过目前他还不能随队参加正常训练,一切还要等到周三由AC米兰的队医为他进行复查之后才能最后定论,这表示他将有可能缺席球队周末的联赛。

  因扎吉是在上周日AC米兰与佩鲁贾的客场比赛时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
,因扎吉在禁区内争顶时与主队的澳大利亚后卫卡拉奇相撞,卡拉奇跳起落地时腿部撞击到了因扎吉的头部,当时立刻就被担架抬出了场外并最后送往医院,随后又在医院医生的建议下戴上了护颈,似乎伤得很重。

  因扎吉本赛季的状态一直不错,在参加的近六场中共踢进了六粒进球,其中包括在近两场意大利国家队的欧锦赛预赛中攻进的4球,以及在意甲前三轮比赛中踢进的2球。

  与此同时,意甲的另一支豪门尤文图斯队也损失了一员大将,“斑马王子”德尔-皮耶罗在尤文主场对阵罗马队的比赛中仅踢了14分钟,便因伤被迪瓦约替换下场,据队医初步诊断:他将因此休战一个月。本周二皮耶罗将前往医院接受医生的全面诊断,以确定伤情的严重程度。

  皮耶罗说:“当时我的第一感觉是‘要坚持下去’,尽管这只是第三轮比赛,但这是尤文图斯和罗马之间的对决,我想踢。但当我发现我不能继续时,我的感觉就好像小时候没有吃饭而被强迫去复习功课一样,这真是太讨厌了。”

  对于皮耶罗留下来的位置,预计里皮会在米科利与迪瓦约中二选一与特雷泽盖配对组成锋线双刃剑。而对于主场在最后时刻被罗马队扳平比分,特雷泽盖赛后公开指责球队战术思路太过于保守,最终导致2-2的平局。

  特雷泽盖说:“对于比赛结果我感到非常失望,在我被替换下场的时候,我认为我们会攻入第三球,我们试图将2-1的赛果保持到中场,结果我们犯了大错。”(人杰/蒙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