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做了两回曼联球迷--董方卓感受老特拉福德梦幻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4:15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报道 21日下午,董方卓在借宿之家坐立不安,“再过一个半小时就要去看比赛了,曼联对阿森纳啊!”小伙子对即将开始的英超大对决兴奋不已,“现在我可是曼联的球迷了,做曼联的球迷感觉还真不错。”

  刚来卡林顿训练时,小董还没有很深的曼联情结,这之前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的比赛他都看,阿森纳的亨利也是他非常崇拜的前锋。不过上周二他有一个难得的机会,在现场
观看了曼联在本赛季欧洲冠军杯的首场比赛,那绝对是一场让他终生难忘的比赛。

  “说实话,那天我不太舒服,困得只想睡觉,差点就不想去看球了,”小伙子说道,“不过后来觉得机会难得,打起精神去看比赛。现在想起来真好笑,那天好像就没看到什么别的,就是曼联的一个又一个进球。那支希腊球队真是被曼联打得鼻青脸肿的!”

  他对比赛的场面印象不深,部分原因是老特拉福德的美好气氛分散了他的注意力。小董并不知道红魔们唱的是什么歌谣,可是比赛双方球员在球场上每一次精彩表现都能赢得满场叫好,这种氛围让他深受感动。“在这个球场里踢球绝对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小伙子充满向往地说道。

  每次曼联和阿森纳的碰撞,都是英超的绝对焦点,“我想这场比赛肯定比上一场欧洲冠军杯还要刺激!”董方卓说道。曼联俱乐部已经提前把球票送到了借宿之家,房东约翰也幸运地得到了焦点之战的球票,为了避免A56公路上必然出现的塞车,约翰让妻子开车把他和董方卓送到火车站,两人坐火车去老特拉福德。

  21日是董方卓能够好好休息的一天,因为一周之内只有这一天曼联没有安排训练。自从明确延长训练时间后,董方卓在卡林顿的生活和前两周没有太多变化,仍然是在预备队和U19队训练。两天前有几个陌生人出现在曼联预备队训练场旁边,观看了整整一个小时董方卓的训练,据曼彻斯特当地记者透露,这几个人可能是来自比利时联赛的球探,“曼联有可能采取让董在其他联赛锻炼两年、丰富比赛经验的方式,来对他进行进一步的培养。”不过这种分析并没有真凭实据,曼联方面也闭口不谈和董方卓相关的事情,青训部主任吉姆·莱恩的话仍然是平淡的一句:“我们在继续观察董的表现。”颜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