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没搞定帕尔玛曼奇尼有理由 佩鲁齐缺阵方显其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1:2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罗马报道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在拉齐奥球迷的眼皮下面,拉齐奥结束了赛季以来连胜的记录。在布雷西亚诺第88分钟攻入使帕尔马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领先的进球时,不少拉齐奥球迷起身离开球场。

  帕尔马赢了,主教练普兰德利对帕尔马的胜利非常满意,但他为曼奇尼开脱说:“也许拉齐奥为欧洲冠军杯赛付出了代价。”这也是赛后记者赛后对曼奇尼的安慰之辞。不是吗
?参加冠军杯的米兰双雄也双双踢平,但曼奇尼并不愿意就坡下驴,他说:“我也不清楚这个失败是否与冠军杯有关系。周二的比赛毕竟过去5天了,很难说球员的体力还没有恢复。应该说帕尔马是一支优秀球队,很像我过去效力时的桑普多利亚。当然,我们也浪费了不少机会。”

  与周二冠军杯上的拉齐奥相比,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最大的不同是主力门将佩鲁齐不在。赛前宣布首发名单时还有佩鲁齐的名字,但上场时人们惊讶地看到,他的位置被替补门将塞雷尼取代了。在拉齐奥前面的5连胜中,佩鲁齐的作用是决定性的,拉齐奥的这场失败当然与他的缺阵有很大的关系,塞雷尼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让球迷为佩鲁齐的缺阵而后悔。赛后电视台记者特别询问佩鲁齐缺阵的原因,曼奇尼解释说,佩鲁齐在前天的训练中已经有伤,这场比赛热身前感觉不好,为谨慎起见,他临时决定换人。

  但好像是故意强调佩鲁齐缺阵的空白,帕尔马在开场28秒钟就以布雷西亚诺的一记射门领先。比赛中,帕尔马踢得更加活跃和有章法,而拉齐奥在洛佩斯和斯坦科维奇浪费不少机会后,第30分钟才由斯塔姆的任意球将比分扳平。进球不是斯塔姆的专长,他在曼联4年才进1球,上赛季在拉齐奥一球未进,本赛季在上轮欧洲冠军杯后再进一球。在各个意义上,斯塔姆都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斯塔姆的进球不但改变了比赛结果,也改变了场上形势,拉齐奥踢得生动起来,帕尔马有点消沉。第42分钟,詹尼凯达受伤,利维拉尼替换上场。下半场开始后,拉齐奥一心取胜,攻势更加凌厉,但帕尔马防守反击威胁极大,第63分钟,阿德里亚诺从16米处得球,晃过奥多、斯坦科维奇和法瓦利后射门得分。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曼奇尼孤注一掷,小因扎吉取代法瓦利上场,原先的442战术变成3412,洛佩斯打右,菲奥雷打左,利维拉尼担任前腰。小因扎吉不负厚望,上场后不久以头球将比分扳平,并在进球后展示球衣,发泄对冷板凳的不满。但这个进球实际上是无用功,因为不到10分钟后,布雷西亚诺便以一记远射宣布了帕尔马的胜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