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关键时刻总有赫斯基 虽受指责仍坚持自己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0:17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9月20日,利物浦主场迎战莱斯特。终场前14分钟,赫斯基接应迪乌夫的传中,门前抢点破门,打进奠定胜局的一球,为红军带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胜利。赫斯基的这个进球既是对赛前欧文呼吁全队必须打好主场的响应,也是他自今年4月以来首次在联赛比分牌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比赛开始后,利物浦通过欧文的点球在第20分钟便取得领先,但在之后的55分钟里虽
然一直攻势如潮,却始终无法找到第二个进球吃定3分。下半时,莱斯特的反扑前仆后继,看得场边的霍利尔愁眉紧锁,坐卧不宁。而莱斯特前锋本特终场前在禁区前凌空劲射扳回一球,也证明了霍利尔担心得有道理——多亏了赫斯基!

  曾有人取笑赫斯基:他作为前锋,除了射门之外,什么都好!这番总结颇有道理。赫斯基作为英格兰国脚,效力于足坛巨人利物浦,搭档是欧文,可其进球率却低得可怜,在总共383场俱乐部级赛事中他只进了95个球,自2000年3月9日转会利物浦以来,他上阵146次,仅攻入46球。在加盟安菲尔德的4年中,他只有2000—01赛季效率稍高,进了22球,其余赛季均未能超过10球;而他为英格兰队上场36次,也只贡献了5个球。

  赫斯基是否应该成为利物浦和英格兰的正印前锋之一,素来是英国国内民意争论的焦点,支持他的人,包括霍利尔和埃里克森,指出赫斯基不仅在场上无私,愿意牺牲自己为同伴铺路搭桥,而且他还是员福将,许多事关球队生死的比赛,有他助阵总能化险为夷;反对派的意见则是,进球多寡是衡量一个前锋最主要的尺度,否则进球的压力都将落在同伴身上,对别人不公平。

  在接受《每日镜报》专访时,赫斯基坚持自己不会因为别人的批评改变风格:“我自出道就这么踢,现在要改已经很难了。”而霍利尔和埃里克森也依然赏识赫斯基的这一品质。赫斯基说:“我关心的是让两位教练高兴,他们很满意我对球队的贡献。”赫斯基的固执不无道理,当年奥尼尔在莱斯特一手将他栽培出,风格上就是一个助攻多于主攻的前锋,一个现年25岁的球员球风已经定型,从头再来似乎为时已晚。

  赫斯基认为自己的长处在于处处为集体着想,而赏识他的不止霍利尔和埃里克森,连莱斯特主教练米奇·亚当斯也称赞赫斯基——当然不是他的进球,而是他的为人。在上赛季莱斯特陷入财政困境被托管之后,赫斯基慷慨解囊,捐出10万英镑给令自己成名的母会渡过难关,亚当斯说:“为了那10万块钱,我不知道是不是该称呼他‘老板’,他心地这么好,进我们一个我也没意见,希望这个进球是他许多进球的开始。”

  赫斯基锁定主力位置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明年夏天,法国国脚西塞已确定将以1000万的身价来投,目前巴罗什重伤大休,不会和他竞争首发,本应踢前锋的迪乌夫被霍利尔放在了右翼,加上科威尔的助攻,这是他千载难逢的机会,或者这也是赫斯基最后的机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找到医生,找到健康!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疗黄页”!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一个医生忏悔:神父,我有罪,我和患者之间发生了关系……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