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亨利赛前质疑竟得验证 曼联获得了“太多的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同阿森纳比赛进行到补时第3分钟时,主队获得的点球引发了争议。当时内维尔的传中球直飞禁区,弗兰与对方后卫基翁在对球落点的争抢中双双倒地。随即人们听到了哨声的响起,主裁判本尼特果断的将手指向了点球点。

  这粒点球的判罚引发了阿森纳球员的集体抗议,他们认为基翁同弗兰同时冲向皮球,在倒地前互相都有纠缠的动作,从性质上看完全是一次正常的拼抢。但主裁判本尼特显然不
这么认为,他判罚点球时的动作干净利落,看不出太多的停顿与犹豫。

  对于这粒点球的判罚,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赛后采访时称裁判的判罚是一次“草率的决定”。“从教练席上看,基翁和对方都是冲着球去的,裁判的决定有些草率。”

  “在最后一刻判罚那样一个点球,裁判显得太‘慷慨’了,这也引发了后来的许多纷争。”温格说,这里的“慷慨”显然是指裁判对曼联而言。

  这粒点球的判罚再次令人想起了亨利赛前有关曼联主场获得点球过多的抱怨,这位阿森纳的当家射手对于上赛季光是裁判利雷一个人就在老特拉福德判给曼联六个点球感到吃惊。“我不是在抱怨曼联获得点球太多,但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海布里,人们一定会感到惊奇并予以关注。”

  “裁判也是人,也会犯错误,但不该在判罚上有区别对待的现象。皮雷曾被批评压得喘不过气,但有些做了同样事情的人却轻易的逃开了。”

  亨利赛前的这段论调明显话里有话,但不曾想在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老特拉福德的点球还是“不期而至”。此前有关阿森纳遭受不公正待遇的说法由来已久,枪手们心中的怨气也在不断积压中膨胀到了极限。这次的点球判罚之争无论以何种方式收场,相信都将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被枪手们拿出来作为受到冤屈的证据之一。(Burruchag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搜索引擎热推中国搜索联盟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