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维埃拉红牌引发暴力冲突 范尼遭阿森纳球员群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01:46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阿森纳的碰撞注定不会平淡收场,在死气沉沉的82分钟后,场上突然掀起了出人意料的“惊涛骇浪”,红牌、点球和群殴一股脑的被搬上了老特拉福德的舞台,比赛也在“主角”范尼斯特鲁伊的带动下攀升至冲突与暴力的顶峰。

  维埃拉上了范尼的当?

  比赛的第一幕高潮出现在第82分钟,范尼同维埃拉在阿森纳禁区前争顶。在率先跃起占据制高点后,范尼的膝盖重重的砸在了维埃拉的后背并将其撞倒在地。倒地后维埃拉显得异常愤怒,躺在地上的他扬起脚踹向了范尼。

  主裁判本尼特对于维埃拉的这一动作迅速作出了反应,对其出示本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阿森纳的球员则将一腔怒火发泄向了一脸无辜状的范尼,他们认为,维埃拉的扬腿动作并未碰到范尼的身体,充其量只能算是遭犯规后某种表示愤怒的举动,但范尼夸张的惊愕表情与本不必要的闪躲动作则“欺骗”裁判作出了掏牌的决定。

  维埃拉在下场时脸上写满了愤怒,他嘴里仍旧喋喋不休的冲着范尼说着什么。而此时范尼低头不再做声,对于对手的抗议他只是应以让人费解的微笑。

  阿森纳球员群殴范尼

  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曼联获得了点球机会,这引发了阿森纳球员第二轮的抗议高潮。随后范尼点球的罚失终于将枪手们愤怒与解气交融的复杂情绪推向了高潮,基翁充满挑衅的在范尼身边欢呼雀跃,甚至还用高举起的手臂狠狠击打了对方的后脑,劳伦和帕洛尔也冲向范尼的身边,双双出手将一脸郁闷的荷兰人推得踉踉跄跄,几乎摔倒在地。

基翁怒打范尼

  从点球的获得过程看,与基翁双双倒地从而获得点球的是弗兰而不是范尼,但在阿森纳的球员看来,导致他们一度迈向输球深渊边缘的恰好就是将维埃拉“骗”下场的范尼。荷兰人的那张脸在他们眼中充满了欺诈的味道,他罚丢点球正好给他们积压在心中的郁闷提供了愤怒发泄的目标。

  在对手的攻击面前,范尼出人意料的没有任何反击的举动。作为整个事件的主角,他自然清楚对手的怒火源自什么。不过对他来说,最后关头丢掉致胜的点球显然比对手的任何攻击更加令他郁闷,以至于他根本无暇去顾及对手的任何挑衅,只是低下头快步从冲突的漩涡中跑开。(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合肥足球激情夜
北京足球约战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