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西甲-小罗纳尔多再救主 巴塞罗那无奈主场两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05:2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3时30分(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1时30分),西甲第4轮开始第2场角逐,瓦伦西亚客场3比0完胜马德里竞技,3个进球都出现在最后半个小时,艾马尔此役3次助攻。维森特在下半时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米斯塔此后梅开二度。在稍前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1比1逼平奥萨苏纳,小罗
纳尔多为巴萨追平比分。

  巴塞罗那仍在等待本赛季主场首胜,在甘博杯中,巴塞罗那主场1比1战平博卡青年,联赛首个主场同塞维利亚1比1平分秋色,里杰卡尔德再次排出“三叉戟”,奥维马斯担任右边锋,小罗纳尔多在克鲁伊维特身后。奥萨苏纳前3轮得到6分,因此并不好对付,澳大利亚前锋阿洛伊西奥大腿拉伤缺阵,阿吉雷同样排出4-2-3-1阵型,科特迪瓦前锋锋巴卡约科突前。

  赛前安排了节目演出,其中包括一支加泰罗尼亚摇滚组合的演唱。比赛一开始,客队首先发难,安东尼奥左路传中,巴卡约科头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巴萨的豪华攻击阵容并没有发挥威力,三叉戟之间的配合也欠缺默契,奥萨苏纳力拼中场,也给巴萨的进攻组织增加了难度。直到第22分钟,巴萨才等到机会,萨维奥拉右路晃过安东尼奥传中,恩里克在门前7米处右脚垫射高出。

  小罗纳尔多非常努力,想用自己的表现取悦坎帕诺的球迷,但桑索尔的大门并没有受到多少威胁。第31分分钟,小罗纳尔多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第36分钟,小罗纳尔多传到禁区左侧,恩里克胸部停球脚后跟一磕,范布隆克霍斯特左脚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上。

  下半时,巴萨的局面并无改观。第53分钟,奥萨苏纳中场普尼亚尔右侧开出角球,后卫克鲁查加高高跃起,在门前6米处头球砸地弹进远角,巴塞罗那0比1落后,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在看台低垂着头,面无表情,坎帕诺开始响起嘘声。3分钟后,恩里克左侧斜传,赫拉德头球稍稍偏出远门柱,里杰卡尔德作出应变,用库雷斯马换下哈维,阵型变为4-4-2。

  夸雷斯马的出场似乎改变不了什么,巴萨的进攻仍然缺乏创造力,里杰卡尔德又用同胞奥维马斯换下恩里克,全力猛攻对方两翼。第70分钟,巴萨终于凭借边路进攻追平比分,夸雷斯马右路晃过后卫传中,出击的门将桑索尔只能将球一托,小罗纳尔多在门前15米处赢球右脚凌空抽射,球碰后卫腿部变向入左下角。第86分钟,克鲁伊维特将球打进,但给他传球的萨维奥拉越位在先。

  巴塞罗那(4-2-3-1):维克托/普约尔,雷茨格尔,科库(马科斯,第82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哈维(夸雷斯马,第59分钟),赫拉德/萨维奥拉,小罗纳尔多,恩里克(奥维马斯,第68分钟)/克鲁伊维特。

  瓦伦西亚客场3比0完胜马竞。上半时,马竞控制了场上局势,但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下半时,贝尼特斯用米斯塔换下碌碌无为的奥利维拉。第50分钟,阿根廷前腰伊巴加萨被换上,这是他首次在卡尔德隆代表马竞出场。第68分钟,瓦伦西亚发动反击,艾马尔禁区内回敲,门将博格斯将球挡出,维森特得分。第76分钟,在禁区边缘的艾马尔妙传,米斯塔弧线球破门。补时阶段第2分钟,艾马尔再次直传助攻,米斯塔晃过门将挑进空门。

  瓦伦西亚(4-4-2):卡尼萨雷斯/托雷斯,马切纳,佩莱格里诺(纳瓦罗,第59分钟),卡博尼/豪尔赫-洛佩斯(卡诺比奥,第72分钟),阿尔贝尔达,巴拉哈,维森特/艾马尔,奥利维拉(米斯塔,第46分钟)。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搜索引擎热推中国搜索联盟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