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拜仁老总再次开炮:这样的皇马五年后将不复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9:59 南方体育

  冠军杯首轮开始,皇马和拜仁都成了夺冠的大热门。有了冠军杯,拜仁经理乌利·霍内斯也找到了话题,于是,在德国媒体面前,他又张开了大嘴。

  《斯图加特日报》:贝克汉姆加盟皇马是夏天转会市场的一颗重磅炸弹,您曾称之为马戏团闹剧。拜仁现在和皇马之间的关系好像也比较僵。

  霍内斯:我说过的和贝克汉姆有关的话都是体育层面上的。怎么说我和皇马的代表一起都还是G14的中坚,在那里我们共同讨论像限制球员薪水,转会费用这样的话题。有趣的是,在这样的问题上皇马和AC米兰的人总是最积极,尽管这两家动不动就来个几千万欧元的大手笔。

  外界有两种直观印象:拜仁总是保持良好的财政状况;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比如皇马的经历巴尔达诺就曾向您发难:如果拜仁和皇马同时做赛,您会进哪个体育场?(编者按:指的是皇马的足球比拜仁漂亮)

  这个问题按理说问得很好。可我总是在自问,皇马5年后是不是还能这么踢?拜仁可以这么踢下去,这就是我们最大的不同。如果他们的债务以这样的速度递增的话,那今天意义上的皇马5年或是10年后就不会再存在了。我的继任者可以从我手中接过一个健康的拜仁。不过有些人就完全不这么想。皇马其实也不是所有球队的坐标。

  那您肯定是希望欧足联明年在冠军杯中将推行的资产审查可以不受豪门的左右坚决执行。

  这里有两种可能:要么欧足联严格执行,但我个人并不自信。因为他们肯定会从像皇马,巴塞罗那这样的顶级、但也债台高筑的俱乐部那里受到很大的阻力;要么就是他们赖以生存的外部因素自己解决这个问题———我就不相信,银行会一直陪着玩到底。

  马凯是拜仁历史上最昂贵的转会。

  这样规模的投资是不是在和皇马买入贝克汉姆较劲呢?

  在这个问题上,我们有两条足球方面的原则:埃尔伯已经32岁了,在上一个冠军杯赛季一球未入;在他的位置上,我们买来了欧洲金靴得主。在皇马和贝克汉姆的问题上我看不到什么必要性,他们在同一位置上已经有了一个菲戈。

  但放走德甲的最佳射手是不是这个险冒得有点太大了呢?

  在任何一项生意上人们都要权衡冒险与机遇。我们转出了埃尔伯,不单因为他是除卡恩外薪水最高的球员,这不是最重要的。如果要做老好人,我们留下了他,这样他本人不会受到伤害,球迷也不会。但对一个真正的强队来说,你在瘦身的前提下还能克服困难,那样的成功才是最大的成功。卖掉埃尔伯也许是个错误,但如果我们留下他,就肯定会是个错误,因为那样的我们太臃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如何使自己的“心”永远健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