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教训死敌等不了8个月 佩雷拉想和阿根廷提前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9:35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伊利克报道 上届世界杯南美外围赛,阿根廷风光无限,巴西人却狼狈出线。本届外围赛前两轮巴西暂时压过了阿根廷,这也让巴西球迷暂时出了口恶气,同时他们都在热切期盼在明年6月与阿根廷的首回合碰撞中直接教训对手。但这样的等待未免也太长了点,好在他们现在有可能把复仇的日期提前了,因为佩雷拉本周宣布,在10月12日的国际比赛日中,巴西将和一支南美强队热身,这个强队很可能是阿根廷。

  据佩雷拉披露,一个月前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向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提出了打热身赛的邀请。“当佩雷拉征求我的意见时,我想都没想就同意了。那之后我们没有再谈这个话题,现在是把它提上议事日程的时候了。”佩雷拉说。佩雷拉表示希望利用这一机会进一步检验队伍,以打好11月对秘鲁和乌拉圭的两场外围赛。

  不过佩雷拉的愿望很可能与特谢拉的计划背道而驰,后者一直不大愿意球队在10月份打一场热身赛,他强调巴西队在外围赛头两轮比赛中表现良好,已经证明自己完全有能力迎接任何对手的挑战。他最近甚至已经拒绝了日本足协的邀请。特谢拉不想让巴西队热身还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国际足联。由于俱乐部不停抱怨球员在国家队比赛的长途旅行中耗费了太多的体力,国际足联作出决定,只有在欧洲打热身赛的国家队才可以征召他们的海外球员。特谢拉和佩雷拉都为此攻击了国际足联,认为他们总是优先考虑欧洲俱乐部的利益。不过格隆多纳最初的提议就是两队在欧洲打比赛,因此这场“南美世纪大战”下个月举行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佩雷拉将阿根廷视为巴西在南美外围赛中的最大障碍。由于球队在1比0战胜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发挥欠佳,佩雷拉希望通过与强队的交锋锻炼队伍。另外,与秘鲁和乌拉圭的比赛还有近两个月才踢,佩雷拉认为时间过长,与阿根廷热身正可以让球员重新适应国家队的节奏。而按照《兰斯》报的报道,特谢拉的想法显然与主教练不同,他主要担心的是,如果输给阿根廷或者表现糟糕,佩雷拉身上的压力会更大。特谢拉的担心并非没道理,虽然巴西夺得世界杯的次数比他们的南美宿敌多3次,但他们在与阿根廷的直接对抗中却似乎总是难以施展开拳脚。上届南美区外围赛巴西和阿根廷各自在主场击败对方。而自从1990年以来,双方在交锋中也是互有胜负,阿根廷还稍占优势(4胜2平3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如何使自己的“心”永远健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