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西甲两豪门要拆英超台柱 费迪南德去皇马搭档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0:17 球报

  西甲豪门皇马在新赛季开始前从曼联挖走了贝克汉姆,一些球评家认为,英超从那时起失去了一面旗帜。但西班牙人的购买欲望看来还没有被填满,本周三,英国媒体透露,就在曼联与阿森纳两强将在周末相撞之际,这两支球队的台柱级球员却成为了皇马和巴萨的目标,“红魔”的中后卫费迪南德与“兵工厂”的前锋亨利同时出现在各大报纸的显要位置———在失去一面旗帜后,英超的两位实力派领袖也将远赴伊比利亚半岛吗?

  让费迪南德重和小贝合作

  今年7月末刚刚以3000万英镑(约合47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来到曼联并成为英国身价最昂贵球员的费迪南德近日在谈到贝克汉姆的新书《我的观点》时表示了对前队友的思念之情。这位在世界杯上表现极为出色的主力中后卫说,他很向往能同贝克汉姆一起在西甲的赛场上并肩战斗。

  也许是感到自己的话说得不合适,他连忙补充说:“我以前更想去国外踢联赛,尤其是西甲。但在我来到曼联前,我还没有太好的机会。”他又说:“你只须看看西甲上赛季的录像,就会知道他们才是欧洲最成功的联赛。”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皇马主教练奎罗兹立即对费迪南德进献了溢美之词:“他是世界上最棒的后卫,我们需要他。”

  在一口气连续卖掉莫里恩特斯、托特、穆尼迪斯、麦克马纳曼、马克莱莱、弗拉维奧、塞拉德丝和塞萨尔等一批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后,皇马已经头重脚轻,并被戏称拥有一条“自杀式”的后防线。同时,小贝尽管是功夫在身,怎奈语言不通,思乡情绪自然而生,这当然会影响他的发挥。而人人都知道费迪南德和贝克汉姆是最要好的朋友。他离开利兹转投曼联,小贝做了不少工作;同样,在弗格森同小贝的“飞鞋事件”中,他也自始至终站在小贝一边。他说:“尽管索尔斯克亚现在做着以前小贝的工作,但我们一到更衣室里,就会想起他。”

  巴萨欲摘亨利振雄风

  尽管亨利与其俱乐部最近的表现不佳,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巴塞罗那俱乐部对他的渴望。巴塞罗那俱乐部对亨利可谓垂涎已久,早在今年夏天,他们就抛出了橄榄枝。俱乐部主席琼·拉波尔塔说:“除了小罗纳尔多,原本我们还想引进亨利和贝克汉姆。尽管对这两个人的引进不顺利,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会中途罢手,至少我们还想要亨利。”

  巴塞罗那想要亨利,首先是球队排兵布阵上的需要。尽管他们没有像皇马那些璀璨耀眼的明星们,但小罗纳尔多、夸雷斯马等年轻人的战斗力和创造力一点也不比他们差。加上亨利这位既年轻又有经验的队员,相信球队很快就可以在风头上盖过死敌皇马。另一方面,收购也是巴塞罗那欲重振当年雄风的步骤之一。众所周知,由于财政问题,巴塞罗那的赤字已上升到创纪录的5000多万欧元,他们也因此被老对手皇马甩在了后面。而今,律师出身的新任主席拉波尔塔正在从比赛成绩和市场运作等几方面力图使巴塞罗那恢复元气。上周巴塞罗那刚刚作出了百年来的重大决定:允许拍卖球衣胸前广告,并将底价定为1200万欧元。加上一连串的商业运作,有理由相信,巴塞罗那会尽快地在经济上有根本好转。难怪拉波尔塔信誓旦旦地说:“亨利已经在巴萨的掌握中,无论是多高的价钱。”刘大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如何使自己的“心”永远健康?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