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米兰双雄生猛衬托尤文失常 意甲四强冠军杯竞高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世瞩目的欧洲冠军杯第一阶段小组赛首轮比赛全部结束,意大利的四支球队分别取得了“开门红”,然而相比之下,四支球队首轮表现仍有高下之别,四场胜利的含金量也是各不相同……

  国际米兰:最完美的胜利

  国际米兰客场3-0战胜阿森纳,这场赛前被预言意大利球队输面最大的比赛,竟成了比分最大,场面最占优势的一场比赛。在20分钟之后,整场比赛就牢牢地控制了库珀手中,克鲁兹和范德梅德早早的进球彻底打乱了温格的部署,蓝黑军团得心应手地打起了他们最擅长的防守反击。《米兰体育报》把这场比赛戏称为“猫捉老鼠”。这是国际米兰近一段时间以来最为经典的一场比赛。

  国际米兰本场的看点人物是马丁斯,面对身材高大的英超后卫,这位尼日利亚小将的速度和启动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本场比赛,他助攻一次,并打进精彩一球,成为了当场的明星。

  AC米兰:最精彩的胜利

  AC米兰主场1-0力克阿贾克斯,尽管场面上和比分上的优势远没有国际米兰那么大,事实上,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一个巴掌拍不响,说这场比赛精彩,除了AC米兰之外,当然要感谢比赛的另一个主角阿贾克斯,两支崇尚技术的球队在快节奏中进行着流畅的短传配合,均创造了很多破门良机,AC米兰也一改昔日慢吞吞的“蜗牛式进攻”,节奏明显加快,感到幸运的除最终获得胜利的AC米兰之外,还要算上现场观战的球迷,他们看到了一场经典之战。

  AC米兰本场的看点人物是卡卡,这是这位巴西新星第一次在欧洲赛场上亮相,但他丝毫没有怯阵的感觉,他的盘带给对方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最后时刻还击中了对方的门柱。《米兰体育报》称,他的出场带快了AC米兰的整体节奏,本场之后,与他位置相同的里瓦尔多和鲁伊-科斯塔感到了巨大的压力。

  拉齐奥:最艰难的胜利

  拉齐奥客场2-0战胜贝西科塔斯,尽管2-0的比分看上去像一场完胜,但拉齐奥胜利的过程却并不那么轻松,就像上赛季与贝西科塔斯的交锋一样,拉齐奥上半时打得相当被动。但是强队与弱队最大的差距就在于对机会的把握,在伊尔汗、潘库、琼蒂相继错失打破拉齐奥大门的良机之后,斯塔姆利用一次定位球的机会令客队取得了领先。下半时的比赛进入了拉齐奥的步调,曼奇尼的鼓舞士气和临场指挥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拉齐奥本场的看点人物是佩鲁济,正是这位老门将的高接低挡,在最艰难的时刻确保了拉齐奥大门不失,使得队友获得喘息之机,攻破了对方的球门,试想如果在前37分钟拉齐奥没能顶住对方的攻势丢球,那么本场比赛很可能会向着另一个方向发展。

  尤文图斯:最疲软的胜利

  尤文图斯2-1力擒加拉塔萨雷,应当说,在意甲四支球队首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这场难度是最小的,主场作战,对手又不是小组中最强的。但是尤文图斯竟一度被对手追平,1-1的字样在阿尔皮球场的电子记分牌逗留了54分钟之久!尽管最后取得了胜利,但就连主教练里皮赛后也不满意尤文图斯的散漫表现。不过尤文图斯的实力是公认的,这只能算是一次小小的失常。

  尤文图斯本场之星当然是皮耶罗,在特雷泽盖状态不佳,内德维德被盯死的情况下,他一个人承担起了进攻的重任,除了打进一球,助攻一次外,还有一脚任意球击中了对方的横梁,连续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让人们相信“斑马王子”真正的复活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