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米兰队友证实卡卡有望取代鲁伊 里瓦尔多愤怒“罢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前腰的位置从来不乏优秀选手,上赛季,鲁伊-科斯塔和里瓦尔多争夺了一个赛季,而本赛季,又多了一个卡卡,而且卡卡的确“来者不善”,这位21岁的巴西年轻人大有取代两位比他年长10岁的“老大哥”之势。

  三人的位置相同,究竟谁更加“优先”一些,当然要取决于主教练的选择,谈到三人之间的竞争,安切洛蒂说:“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是不论是鲁伊-科斯塔还是里瓦尔多
都知道,AC米兰队中有很多球星,很多竞争,只要是这个球队中的一分子,就有可能坐在替补席上。他们都是聪明人,他们都知道在即将来临的一周他们会有更多的机会,这是AC米兰的规则。”同时,安切洛蒂指出:“我之所以在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中选择卡卡,是因为他能够利用他的突破在各个位置给对方制造威胁。”

  对于三人之间的关系,安切洛蒂可以说是煞费苦心,在对博洛尼亚换下鲁伊-科斯塔之后,安切洛蒂特别向他表示了歉意:“我很抱歉,但这是战术的选择,当时的情形令我不得不这样做。”而在对阿贾克斯赛前训练上,他又是故布疑阵,让包括《米兰体育报》、《共和报》在内的五家意大利媒体纷纷猜测鲁伊-科斯塔将首发,但最终出现在赛场上的是卡卡。

  尽管安切洛蒂表示三人机会相等,但三个人目前的处境还是不同的,一个位置上如果让三个人得到完全均等的机会是不可能的,那样的话三个人谁都不会满意,三人的目前的处境是有分别的。从媒体的角度看,卡卡最受追捧,里瓦尔多值得一试,鲁伊-科斯塔则在上轮糟糕表现之后被唾弃,而从安切洛蒂的角度来讲,他试图给卡卡和鲁伊-科斯塔相同的机会,但葡萄牙人在压力之下表现得不太争气,如果这样的情形没有改观的话,在未来的日子里,卡卡的出场时间只会越来越长,而鲁伊-科斯塔则会更多地被中途换下。

  至于里瓦尔多,安切洛蒂尽管一样地安抚,但从行动上已经证明了一切,里瓦尔多已经不在他的计划当中了,而里瓦尔多早已窝了一肚子火,在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之后,《米兰体育报》记者试图采访里瓦尔多,但巴西人一摆手,说道:“我现在什么也不说,只要我不上场,我就不会说。”

  对于这样的情形,劳尔森说了一句公道话:“卡卡的出现令鲁伊-科斯塔和里瓦尔多坐上了替补席?这确实是一个现实的问题,我们都是好朋友,不过如果没有上场的机会,有一些情绪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不论如何,我们还是要尊重教练的决定,竞争无处不在,不过AC米兰的比赛机会很多,任何人都会有机会。”卡卡上场的效果是否比鲁伊-科斯塔和里瓦尔多都强呢?“卡卡肯定将会成为AC米兰一个重要的球员。”劳尔森笑着答非所问,但他的态度已经把心中的答案告诉了记者。(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