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Nike 沙龙 Nike 之星 Nike 之队
历史渊源颇深 阿森纳竟成为原国际米兰球员集中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0:40 体坛周报

  9月17日的比赛,是阿森纳国际米兰有史以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遭遇。有趣的是,这两支球队的球员交流却早开始了。过去30年中,至少有4位名将在海布里和圣西罗之间转换身份,其中3人仍在阿森纳领工资。

  第一人是布拉迪,他在1973至1980年间为阿森纳踢了306场比赛,进球59个。不管是谁评选阿森纳历史最佳阵容,都很难把这个爱尔兰人排除在外。布拉迪视野开阔,长传短传都
很精准,是70年代晚期阿森纳崛起的最重要功臣。1979年阿森纳在足总杯决赛中战胜曼联的经典决战中,布拉迪对当天阿森纳所有三个进球都有贡献。

  这位枪手1980年告别英国,前往意甲淘金,先后在尤文图斯和桑普多利亚效力。1984年,他在职业生涯的暮年加盟国际米兰,逗留了两个赛季。此后,他又效力过阿斯科利,被认为是英国球员出国踢球难得的成功典范。目前,布拉迪又回到职业生涯的起点,成了阿森纳青年训练部的主管。

  在布拉迪离开国际米兰9年之后,一位在国际米兰不得志的荷兰球星来到了海布里,他就是博格坎普。尽管他不是旺热签下的球员,但他却在旺热执教后度过职业生涯最黄金的一段岁月。

  博格坎普在阿森纳获取了两次英超足球先生的荣誉,被认为是布拉迪之后海布里出现的天才球员。今年1月,他在对牛津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成为第15个突破百球大关的阿森纳神枪手。

  博格坎普之后是尼日利亚前锋卡努,他在1999年加入阿森纳时被普遍认为是旺热的一次大赌博,当时他刚从一次心脏病手术中康复。但天才的卡努加盟后为阿森纳贡献了一系列精彩的进球,1999年阿森纳险些再次夺取双冠王的里程中,卡努有杰出的表现。近几个赛季,卡努状态下滑,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

  最后一个在海布里和圣西罗之间转换身份的是阿根廷后卫维瓦斯,他在1997至2000年间在枪手效力,但主要是当替补。2000年他被租借到西甲,2001年转会国际米兰,今年夏天,他已经离开国际米兰,回到了阿根廷河床队。 (克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远离乙肝,健康生活

Elantra:期待美名,期待大奖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邀上海网友打篮球,挑战CHBL上海冠军
济南篮球友谊赛
南昌热血篮霸挑战赛
欢迎就同城约战提意见
AirJordan 18
顶级篮球鞋!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